IMG_20160726_124503.jpg

被宮廟修行綁住的原因

背業與自在自修的差別

 

好好的靜心,往內心走,靈才是真的醒---吳師姐自修的感受,與大家分享,其實能否與神尊溝通,先天體質佔很大因素,所以並不是哪個宮廟甚麼人能幫你通靈,而是你與神尊接觸的因緣比較重要。有些地方也標榜能幫你起()靈,但是能照顧到你靈成長的地方卻不多,反而很多是以人的觀念來限制靈的發展,有的是人言是非的影響,有的則是有意打壓,怕你能力高過宮主住持會取代他,有的則是希望妳能在宮代言,而用種種方式來牽制你,這都需要個人智慧的取捨判斷。自己跟隨神尊修,有時反倒更清淨自在。

吳師姐:

為何宮廟都一定要我們去那裡做功課,去那裏算做功課的一種,

那我這樣子(在大廟靜坐)也算是功課,那靈也會有在替神佛做事情了是嗎?

莫林桑

不是去哪裡才算有在做功課,你去大廟坐,也是在做功課啊。那宮廟老師要人家去宮廟做功課,一個是關心,一個是為了宮廟要人氣或用神尊圈住人而已,宮廟也必須要維持阿。

吳師姐:

這個就是我提問的問題原意。因為之前的宮主突然沒頭沒尾傳了一段話問我:會不會最近覺得自己很鬱悶不開心(靈修病毒)。讓我覺得心裡悶悶不樂。

莫林桑:

這種問法也是在下符的意思,有種暗示牽引的力量,把你往負面思惟牽引。那你只要去到那宮廟裡做功課,那種負面感覺就會減低,你就認為真的去哪裡打坐有效,沒去心裡就有罣礙,其實是心理作用。他這樣問妳多少會被牽引影響,或心裡有疙瘩,就好像下符給妳

吳師姐:

喔~了解,那我回他說不會啊~怎麼了?應該可以吧。

莫林桑:

其實只要自己心胸放開,經常打坐,保持愉快心情就好,這樣就下不了符了,你很自在不被他的暗示牽引,符就解了。

吳師姐:

收到,宮廟的想法,也真的也是奇特。

莫林桑:

遇到用法術或符咒的地方,有時候真的很麻煩。要人要錢的,在那邊修的人就比較辛苦,住持的心術不正的時候就很糟糕。

吳師姐:

真的,只有少去宮比較保險,感謝您的解惑。

自己知道,偶爾晚上會出門,只是會想,跟之前的宮主說法是否有差異,靈要功德才能回天?那功德怎麼來的,去他們宮廟幫忙就有?雖然我當時有被……唬住,但是也是心裡存了疑惑,因為這樣子的疑惑,我沒有進去宮裡。在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這也是做功課的一種,只是不確定而已,所以才會請教老師。

莫林桑:也不盡然不要去宮啦,還是要判別一下,有時候去宮就接神尊因緣,對於人言人語則要練習判別,心理素質要強大,把是是非非放一邊,這也是學習啊。

吳師姐:

今天在靜坐時接收到崑崙池

莫林桑:

那是玉山母娘了。

吳師姐:

玉山母娘?有分別嗎?

莫林桑

有啊,不同降靈聖地的分靈名稱。

吳師姐:

還有,我在接受這個訊息時自己胸是悶痛,感覺右邊比較痛,自己看了一下右邊受傷,但是昨天用崑崙池的氣去灌注那個地方。

莫林桑:

玉山母娘,看一下靈的感應現象問答1112-1的照片

吳師姐:

看到了,下面的圖跟內容跟圖裡面的文字,有哀傷感。

莫林桑:

找時間自己去感應一下。

吳師姐:

而且星期六那天靜坐完,莫名其妙接受了一根白玉拐杖,龍頭的,

剛剛看到了您的圖片,突然連接起來。

莫林桑:

那你自己要覺悟,法寶法器拿越多是做越多,還有,你不去會祂,母娘就來找你了。

吳師姐:

那你自己要覺悟,拿越多做越多,這個是說要多做功課,是嗎?

莫林桑:

除了功課,還要幫人解惑,渡化,代言甚麼的,拿甚麼法寶法器就做甚麼事,配合著做就會很順。你在那邊抗拒,只有互相在抵消能量,浪費心力在那邊對抗,變不順是很正常。

吳師姐:

這位母娘的外袍是白色帶金的。

莫林桑:

應該是看你穿著比較華麗,所以會對應你的現實狀況做化身給你看。

吳師姐:

功課,解惑,渡化甚麼的,是要靜靜的坐 讓自己的靈做祂該做的事情嗎?

莫林桑:

是的,人該配合的時候也要知道配合。

吳師姐:

那是了,好好的靜心,往內心走,靈才是真的醒。

這幾次打坐的感覺,覺得好像走了外面的宮廟,其實無形中幫別人背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這才是被宮廟綁住的原因。

莫林桑:

會有這種狀況沒錯,你幫人家做就幫人家背,其他老師要你做,有沒有幫你化解?或是你有沒有呼請神尊來加持,會有不同的後果。

 

吳師姐:

我右邊那個胸悶痛,是靈受傷的印證,所以神尊的訊息說:自己做 往內做,這個訊息傳達已經出現很多次了。

昨天看到您傳的雷擊木那篇文以後,昨晚去做功課 我看到太上老君

在我掌心寫了「雷炁」,要引雷炁調靈,這陣子太忙,身體太累了,

我直覺是這個,神尊幫我調整靈體。

莫林桑:

對阿,打坐就可以調整,不是打坐直接的效用,而是透過打坐平靜,接受讓神尊能量來調整。

 

吳師姐:

老師,今天有去做功課,昨天的訊息-----感覺眾神佛很多無奈跟非得要這麼做,雖然我還不懂,但是我覺得,做功課完,就把它放掉就好了,再持續精進,用單純,安靜的想法,往內悠遊,試著把光的七彩能量散佈在十方,這個是現在的功課,突然發現,可以把光的透淨來破除幽暗。

自己的想法啦~也是內觀的聲音。

莫林桑:這個想法的改變就是心境的提升,也是靈的成長提升,是在做心靈的淨化,其實這就是金剛經的精神-做完它,把它放掉,再持續精進。心裡是沒有做的牽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