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在鄉下


聽老一輩的阿公阿伯在形容追女生的男性


都會用 ""哮告" (瘋狗)"低哥"(豬哥)來形容


最近幾天總算見識到 ,為什麼叫"哮告"了


 


BOBO    6個多月了, 開始發情


附近公狗""品味""而來


"侵門踏戶"到側院圍欄, 還咬我的離巴門


放在接待館還要將恰恰綁在前面顧


怕一不小心BOBO就被性侵


其中一隻黑狗


被機車撞了還不怕, 還不怕我趕, 打不退


還有一隻矮腿狗,還有一隻小黃, 就是在院外徘徊


原來男人看到女人要追 , 就跟公狗一樣, 打死不退


就連恰恰也一樣, 一個不注意, 一靠近就要趴上去


想想一些生女兒的父母


原來就是這樣擔心法


 


本來還想說讓BOBO生一胎


想想"哮告"這麼多


一不小心混到種了, 又或一胎生太多隻也是麻煩


所以還是決定 " 結紮" 永除後患


連恰恰一起去勢


 


可憐兩隻狗被我載到台中已經暈車


吐得我後車廂都是


還要被麻醉後做手術


不過 ""無情是乃真有情""


不這樣, 後患無窮阿       





 


這是早上帶BOBO   恰恰去爬山


在贊天宮後方得麒麟峰步道


在長青自行車道上延伸出去的登山步道


全長僅約1092公尺


算很短且較緩的山道


兩狗會自行奔跑一段後停下來等主人


也會到處搜巡


 


虎斑犬比較屬於獵狗型的


很敏捷,也較凶惡



 



 


在梯階步道上


兩狗來回奔上奔下


在登山道上


我會解開鍊子


讓他們自己跟


遇岔路也會等待


算比較懂事了吧


跑步時也是一樣放他們自己跟


不過路過的爬山者還是會害怕


所以有時不得不用鍊子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