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林綠色隧道


 


 


跟一個網友談到"'真愛""的問題


以前很喜歡"張艾嘉"唱的


"愛情有甚麼道理"


愛情真的是沒道理可言


 


可以深深愛   


但是淡淡表達


每個人方式不同


修行不過是修正自己


不必要求對方跟我們一樣方式


 


應該講是我的風格


或是我的觀念是如此吧


放輕放淡是漸漸對自己心的涵養


沒有強烈的愛恨情仇


我覺得這樣才是適合我的方式


這樣不必因人因事而苦惱該如何抉擇


簡單化而已


把自己過簡單


也是一種自我(部落格的"也是自我"因此而發)


 


那"真愛"要怎樣定意 


愛的時候都是真


不愛的時候也是真


因時因地改變也是真


愛的時候信誓旦旦


不愛的時候通盤否認     也是真實


誰能管他執行與否


只有在他一個心


人的心也是時時再做調整


調整到一樣就是真


互相調整的頻率速率不一樣


就會失真


 


失真不是假


就像收音機收不到頻率


電台仍繼續發聲音


所以他還是真不是假


 


每個人要求不同


所有的要求對於他個人而言都是真


因為他的感覺


就真的是這樣


如何能說那感覺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