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 把市長獎還給了我, 但我反而覺得 我不應該拿到這個獎了
因為到3年級, 我的成績已經盪下來了
 


高中聯考的准考證, 你的准考證還在嗎??雖然只印了三個學校名稱, 實際上是
""中投地區""聯合招生的高中入學考試,  
國中畢業時的樣子, 夠不夠單純, 沒想到我的臉有這麼長阿




國中的時候也算是蠻出風頭
不過都是好的,( 讀書成績, 童軍活動, 又當班長 )
不是搞怪的

國二下學期, 父親買了自己的房子
就從西區搬到北區去
不過沒轉學
每天就騎個20幾分鐘腳踏車上學
原來那時候就很喜歡 ""衝雨""的感覺
有時候是沒帶雨具
有時候就是故意衝雨
騎腳踏車衝雨也很暢快

搬家以後, 反而喜歡待在學校
幾乎周六周日也都往學校跑
同學會相約打球
"
棒球"在那時候是相當風行
那是半夜起來看棒球轉播的年代
看少棒在威廉波特, 青少棒在-----???那裏阿,忘了
我們也是有閒時間就同學招集一下就打球了
簡單的球具湊合著打
有時害會跟其他班級或學校的人 "camo"
就是打球賭錢啦, 每個人收個30-50元的就比了
贏的隊就把錢拿走

後來就打籃球
因為學校有女籃隊
也都是禮拜六下午練球
有同學有熟的,久了就混在一起了
但是籃球我是很普普的
因為從小就個頭小,又沒正式練過 
所以都是邊打邊學
那時候有一個也是女生班好班的同學也在籃球隊
混在一起久了就配隊了
那時候純純的關係
有時候一起打球,一起讀書
寫情書就是那時候開始的
因為在學校也不太可能公開化
所以都是放學或放假日在一起

我一向都是神經比較大條,也不太懂女生心理
所以當""的同學(跟她很要好)也寫信給我時
我也想說就很單純朋友嘛??
寫寫信也沒甚麼, "她也知道他同學寫信給我"
而且他同學也知道我跟""是男女朋友關係
應該都可以接受
後來才知道錯了
不知道是女生原來的感情世界就是叫" 一條通"
還是女生對於感情就是不跟人家爭的
平常3個也'常在一起
也知道對他只是一般朋友
但是""同學的言語卻影響"""我跟她"的關係的看法
她有想說要把我讓掉 (女生總不會去問當事人的想法, 陷在自己的想法中)
而我傻傻的也不知,
不然我就跟她同學保持距離了

就是那時候, 幾乎最少兩天會寫一封信
我覺得我的信,我的文詞就是很生活化
也沒特別用甚麼優美文詞阿
但是他們兩個就是喜歡
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後來想想, 大概就是流暢自然吧 
也是因為外務太多了
所以功課就退下來了
聯考成績很快反應出來
而她的成績本來就是好班後段
考完就把我讓掉了(一方面考試成績不好,一方面她覺得他同學較適合我)
考完試人就躲起來了
找不到人也沒轍
這段相處就1年多,無疾而終
(
也不算無疾, 是那時候不懂女生心理)

後來一直影響到高中在學的情緒
種下讀完高中兩年就休學的因子
因為變的實在很不想待在"學校"這種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