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是那邊的紅磚牆廊道,  很多事經過了以後會忘記
很多人久沒見面也會模糊淡忘, 但畢竟留下一些記憶
在不經意中重又浮現,  是人生的印記刻痕, 看似平淡無事, 卻有痕跡
85年的照片, 那時候是在做甚麼???
順便尋人好了
認識照片裡的美女嗎??



信任不是只有嘴吧講講或是眼睛睛看看而已
要能夠真正把心放下
如果有所懷疑, 一定要去釋疑
才能真正的信任


這是"""知識+""的問題, 有感而發的回答了

發問內容 ;;

我和我男友交往了半年.他是媽媽介紹的;因他認真工作.他對我也很好..
因每次回家.他知道我不會下廚.他就弄給我吃..
他對我的家人也是照顧的無威不治.爸媽都很喜歡他..
且我不會的.他都會很體貼的把事情弄完.一邊教我..不會!他還是會細心的教..
可是在交往的這期間.他變的好奇怪.每次有話說到一半卻又將話吞回去..
我逼問他時.他說想帶我回家見見他的家人..
我覺得這並沒有不好啊..
他最後才說出真實的實情:他離過婚.有一個孩子..
回去他的家鄉.因我個人吃飯時間和大家不一樣.我家人也很討厭我這樣..
但他還是會在我用餐時間.下廚給我吃..
而他的家人彷彿見怪不怪很正常一般..(指他的行為)

我之前我不想對他的去過去問什麼..
這半年的相處.他的習性我都可以清楚的去了解..
他真的是一位負責任的溫柔好男人..
現在隨著在一起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
我發現我開始去想了解他的過去.及婚姻上的失敗..
像這樣的男人..怎麼還會失敗.我不懂???
像他這樣的男子.我該去了解他的過去嗎..
畢竟.我想保護好自己.還是什麼都別說.自己去觀察他的一切!!!


以下是個人看法也是發問者認同的解答;;

該不該去了解他的過去??
這要看你要去了解的心態是什麼??
如果你覺得他有可能成為你的另一半
那我覺得你應該要去了解清楚
因為每個人接受對方的狀況跟程度都不一樣
對於一些狀況的看法及價值觀也不盡相同
你現在知道的都是他對你的好
但是他以前為什麼發生這些事
這些原因你是否能接受, 是一個未知數
而誰也不敢保證這些原因能一直隱藏的很好, 不被你發現
因為婚姻生活要有一輩子的打算(雖然離婚率這麼高, 淡最好是結
婚了能不離婚就不要離婚)
在你父母都認同而你自己也都認同他的狀況下
很有可能你們會進行到結婚這一步
所以不要帶著疑問與猜測走進禮堂
問清楚事情的原委, 用一種關心與打算共同生活的誠意去了解
如果他也感受到這種誠意, 應該會據實以告, 讓你有接受的時間
你確認可以接受這些原因了, 才再進行下一步
免強接受會為以後生活帶來麻煩,
也要告訴對方據實講, 謊話總有戳破的時候, 原因可以接受就好
不能接受的話會變成'''一個螁色的過去影響你們的未來''

如果你們關係只是還好, 也是要了解一下, 但不要用挖隱私的心態
要用準備一起生活和關心的心態
就像你的生活習慣 , 也要盡量讓他了解, 應該調整的就調整
難調整的就要看他能接受的程度, 不要免強在一起

像我自己, 曾經問她是否跟老闆在一起過, 騙說沒有
可知這是決定要不要交往或結婚的重要關鍵
後來整理文件, 無意中看到她們往來的信件
才知道騙我, 但已經懷孕了, 不得已結婚
結果這件事一直影響到我們的相處
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
很多事情很難放下, 除非在你心甘情願的狀況下

所以建議你開誠佈公的跟他一起了解他的過去
可以接受就接受, 不能接受也要明講
包括你的過去, 要互相了解接受
會讓你們的未來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