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3點拍的, 光線對比很強烈


抉擇跟等待的過程都是一種痛苦??

但割捨不下或是拖延只會製造更長的痛苦??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所預期或是願意去遇到的

 

但是它就是發生了出現了

 

該如何???如果你遇到了或是你朋友遇到了

 

要怎樣去幫她陪他, 要他做怎樣的選擇呢??

 

 

 

網友的問題??

 

我們才剛新婚不到一年,

 

 

我老公有個女性朋友常常打電話給他而且是不管任何時間,

 

但我ㄧ直都沒說過什麼也沒問過我老公什麼, 因為那女的知道我們結婚了

 

結婚那天她沒來但是有包禮所以我不認為他們會有什麼曖昧,

 

但是他幾乎每天打電話給我老公說要我老公寄喜餅給她(但我認為是藉口)

 

有時候還是半夜2.3點打的, 有次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跟我老公說可以請她別三更半夜打來嗎?

 

不然把禮金還她,我不知道我老公有沒有跟她說

 

隔兩天我聽到我老公接電話說話有點怪怪的我問他說是誰他說是同事

 

結果我看他的電話是那女的打來的,我老公騙了我,

 

但我沒問他為什麼騙,隔天半夜我們在睡覺那女的又打電話來了,

 

她說話很大聲,透過聽筒我認為她好像喝了酒,

 

我聽到她問我老公說為什麼那麼無情
(因為我老公跟她說他在睡覺明天再打給她)

 

然後還說他們再一起那麼多年了什麼等等的,

 

我老公就ㄧ直說好啦!好啦!明天再打給你
隔天起來我問我老公她是你以前的女朋友是嗎?我老公說我神經
我問他騙我她打來的電話為什麼說是別人, 他說怕我生氣
你們覺得我老公跟那女的真的沒關西嗎?要喜餅需要每天打來嗎?
還是三更半夜的?我們現在分居中因為我不相信他們沒關西,

 

昨天我老公來找我求合我有點迷惘了,

 

想問問大家如果是你們會相信?

 

 

 

 

知識+的問題

 

 

知識+的回答

 

其實當事人不一定能知道怎樣走才是好的??

 

如果之道就不用出來提問了

 

求救是必要的, 以前的自己也事都想說要自己解決

 

但後來才清楚, 必要的求救能幫自己快一些脫離泥沼

 

以下是我的建議,  當是然選擇的解答

 

 

你老公是不是有外遇, 先暫且放一變

但他在你門結婚之前, 交往的對象, 而且是親密的對象不只是你
, 應該是可以肯定的只是他最後選擇跟你結婚,
結婚的原因是什麼??可能玩膩了,

而你是比較單純善良的一個, 所以選擇了你
男人不會選擇一個強勢又不單純的女人當老婆
但是相對的, 選擇了單純善良的
問題是另一方不是省油的燈, 現在不干休了
所以你們的問題來了????

對於要不要離婚這個問題??
主要的因素應該不是你們結婚多久了
而是有沒有能力可以繼續走下去
或是值不值得繼續走下去
是相處的能力跟信任的問題
看來你老公虧欠人家很多, 所以沒辦法快刀斬亂麻處理掉
這個對你而言是一個危機
因為對方擺明了不讓他好過
因為如果是外遇, 一般不會這麼明目張膽半夜打電話
但是如果是普通朋友也不會這麼白目
你老公又遮遮掩掩, 不敢魄力處理, 關係非淺啦,
不是現在的外遇, 而是以前的延續
所以你心裏要自己有所盤算

在你決定去留, 尚未搞清楚你老公動向之前你必需留意的是

1.     避免懷孕 ;, 一懷孕你的大腦思考就開始受影響, 判斷不清
         會做出錯誤的決定, 所以一定先不要懷孕
2.     理清問題 ; 就目前的判斷跟你老公深談跟他說這是你決定
         去留的談話, 請他坦白講清楚, 並請他做出處理的決定
          (其實看他是否從實時說來, 如果還有所隱瞞欺騙,
          
你也就可以判斷要不要留了)
3.  
要給他機會就給他期限 : 給你老公解決的期限, 看他是他有
      誠意 要處理乾淨, 所有的理由都是藉口這種現象要消失,
      就是你消失
4.   不能拖 ; 這種問題拖久了沒解決就解決不了了, 你會剩下只有
      接受的選項你老公要來求合, 請他把 '屎尾'擦乾淨

你現在還算理智清楚, 分居是一個不錯的選項
一來給他時間處理, 二來避免問題越來越複雜

 

(懷孕阿爭吵阿,千萬不要爭吵, 爭吵會影響後續相處,

 

變成你決定留下的後遺症) , 

 

三來你自己也可以好好思考一下未來的動向

心態上做準備給他機會, 但也擬好協議離婚條件,

 

讓他知道他沒處理好就結束了現在決定權在你, 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