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EX""看海角七號時看到這個MARK, 只是型號不同
後方牆壁是"鵝黃色" 不用懷疑, 我家就漆這種顏色, 天花板是橘色的



三樓陽台有擺盆栽跟植草, 在我大女兒房間外面, 上回排水孔堵塞, 就是落葉造成
現在重新整理, 改變排水通路, 就沒有再發生了, 不過木地板受潮嚴重





在台中""海迪樂器""學鼓, 去年底音樂教室有舉辦發表會, 兒子的吉他跟女兒的爵士鼓都有上台



女兒自己組合自己調整鼓的鬆緊, 雖然有些摸索, 但還是順利完成





人有七竅
對一些俗事說來我是有一點很通
但對樂器及樂器相關的東西
通常我都只能通到六竅
我是很沒有節奏跟韻律感的人
雖然做事情可以將事情做得很不錯
可也是緩緩急急很不協調
那為什麼我會去買爵士鼓

話說我兒子考完高中聯考第一件事
就是跟我說要去學吉他
通常對小朋友的學習
我是抱著不強迫,
自己要求學習的則絕對鼓勵
既然要學就要找高明一點的老師
學費倒還在其次
當然二話不說(幸好沒遺傳到我)帶他去找教室
後來就決定在台中海迪樂器上課
兒子很投入, 學的也不錯

那女兒後來跟我到田中待了一學期
就又轉去台中讀了
不知道是受哥哥影響還是哪來的興趣
跟我說要學打鼓
於是就去海迪學爵士鼓
就這樣也學了一年多
想說剛學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而且在他姑姑那邊買鼓放也不方便
所以只能讓她有空在到教室借練習時間
今年國中畢業也考完試了
分發到"暨大附中"(暨南大學附屬高級中學, 在埔里)
就平常回到田中, 就沒到台中練鼓了
學校社團本來有"熱音社"
但是參加社團卻是要用抽籤 (很奇怪的社團加入方式)
後來抽到童軍社
只好就到""員林""幫她找教室
我就在拍賣找"爵士鼓""
剛好找到有人要轉讓"爵士鼓""
還是跟_海角七號" 最後演唱會的鼓組是同品牌(MAPEX)
價位也還可以接受 (我對樂器不通, 只看品牌型號跟價位)
就跟賣主敲定, 後來約在二高南投休息區交貨

一看這麼多""傢私""都是分開得我就想糟了
女兒回來就說她自己會組合
那還好
就她自己來了

其實還不錯
女兒打鼓已經脫離那種 "很吵"的階段了
再加上買了一些消音的配備
其實也還不錯
只是
現在她好像很投入童軍團的活動
一個禮拜學校童軍露營
一個禮拜"工程營"
現在又預約了元旦的大露營
爵士鼓的課程一個月四次, 上了一次請了三次假
乾脆就先退掉課程
後來也找到田中這邊也有教室
就再打算了

至於小女兒則沒有學樂器
不過算是人際關係""外交不錯""
愛打扮愛逛街
不學樂器沒關係
不要學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