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知識家+ 的問題

 

不知道什麼樣的男性自尊的教育

 

男人外遇, 女生不知道怎麼稱呼這種行為

 

女生外遇, 稱男生戴綠帽

 

當然有它的典故啦

 

不過那是以前男性至尊的年代, 覺得戴綠帽可恥或是不名譽

 

現在男女平權了, 而且這種戲碼層出不窮,

 

離婚率也提高到50%的時代了

 

還有戴綠帽的問題??? 還在背叛什麼??

 

結婚證書又沒有註明不能背叛或是載有背叛懲罰條款,

 

結婚只是透過法律程序同意兩人一起生活而已, 又不是賣身契 

 

還真的是 ""食古不化"" (希望沒用錯, 不然就罄竹難書了)

 

現代婚姻交往這麼自由, 不用開闊一點的心態對待, 還真的會很難過日子

 

戴綠帽這麼難解決嘛?  

 

可以接受就繼續戴, 不能接受就脫掉就好了

 

 

 

 

 

問題原文::(稍刪)

 

 

妳是個背叛感情的人,  卻又不敢面對, 妳的未來或許是個夢 ,對,妳現在很幸福

但是ㄋ ,背叛的人是妳, 女兒是妳跟妳前夫生的 ,我兒子是我的,我白白養大妳女兒 ,妳卻放棄我兒子

沒關係, 只能祝妳性福 希望妳竟然放棄我兒子了請不要再讓我們痛苦了

妳自己性福 就好了, 妳要如何無情對我們都無所謂, 反正妳又不敢承認, 可笑的是妳吧 ,

我這次徹底死心了, 妳背叛了婚姻 ,還說是我幼稚, 對,我幼稚我還幻想著妳會回來我們身邊,

不知妳早在沒離婚前就變心了 , 從現在開始妳跟妳的許先生還有妳女兒, 去過妳的性福生活 ,

我跟我兒子們會去過我們自己的生活 ,以後不相往來我兒子們只有爸爸沒有媽媽 ,

我兒子不會跟你們一樣, 我再也不會打擾妳跟妳親愛的許先生的生活 ,也請妳放過我跟我兒子的生活 ,

不要說那是妳生的,妳生他們不養他們有用嗎, 妳只為妳自己的性福想 ,有為過我兒子想嗎 ,

他們還小, 妳的女兒都養大了,說一說就懂, 但是我兒子ㄋ ,所以你想走法律我也不怕,兒子是我的

是妳先背叛這段婚姻 ,妳過的很性福, 那是妳的事了 ,從現在起我跟我兒子都跟妳沒關西,

妳一定會後悔,妳今天如此無情的對待我, 再見了我曾經深愛過的真

 

 

 

 

 

簡單回答::

 

 

要放下這種怨恨很難
我自己也是修養了大概2年才把這種敵意打消

其實在這裡吐槽, 祇能吐槽而已., 對自己是否有幫助??
我也是魔羯男
遇到事情不怕事情應該才是魔羯的本性
我從來沒有禁止小朋友去看他們的媽媽
養不養沒辦法抹滅生他的事實
大人的事把小朋友扯進來也沒什麼意義

為什麼會被戴綠帽?  戴綠帽就把他脫掉就好
這麼大怨氣又有何用
也不必去看衰或唱衰對方
因為對方衰尾對你也不一定比較好
何必讓她的行為成為自己的懲罰

我後來放下敵意才知道是放下對自己的懲罰
需不需要祝福對方??也不必假心假意的祝福
現在別人問我對方如何
通常我只回一句-----不在我管轄範圍或關心範圍之內
畢竟婚姻只是一種後天結合的兩個人的共同生活型態
不是什麼血緣關係
她今天走了, 你只是恢復本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她又不屬於你,又不是你的附庸或財產

她喜歡別人比喜歡你更多了你就謾罵怨恨
是不是你覺得你找不到比她更好的女人了
如果不是, 有什麼好在這裡公佈她的罪狀
她的罪狀難道不是你造成的???有回頭想想這個層面嗎
要我不會在這裡提了

因為我對自己已經很有信心
不必靠數落別人罪狀才能過生活

希望你早日醒過來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自己感想

 

 

 

一般人還是把小孩當成財產, 所以離婚也要爭奪或放棄

 

真的為小朋友著想的話, 大人會搞到要離婚的狀態嘛

 

都嘛是為自己著想而已, 拿小孩當藉口, 還都不敢承認是為自己著想

 

有時候人連真實面對自己都很難

 

 

 

魔羯座的承擔力跟耐操力都很強

 

也會很快覺醒恢復

 

要放下很難, 不放下會很辛苦

 

都在一己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