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踏實實做人就是修行
"先把人做好"才是根本,不是一直學做仙做神
最近看到有幾個功力很強的人設立社團
要招集甚麼人才去報到,是為天做甚麼的
還有靈修很厲害的可以怎樣怪力亂神
這種發文到這邊來我都不會讓他出現在社團上
但他還是會到處散播,也無可奈何
以前也常聽到有些教派宮廟
告訴來習修的人,要放下家庭不能行夫妻之道
但是既然來做人了,基本的人都沒辦法做圓滿
要怎樣做仙做神,
為了天道,要放下人道,不知道這是甚麼修行的道理
人道源自天道,天地人是一氣的,道理相通相容才是道
用人道解天道,就不會迷於修行道上
修行不是放下人道,而是要"圓滿"人道
古人""萬里尋仙不辭遠"",尋到的不還也是人
是無形就無形法修
不要盲目的用有形法追無形
也要權衡自己的能力,
千金散盡不見得可以還富來
尤其是修行道上被"人"牽著走的
踏踏實實做人就是修行
神佛就在自己心中
吳師姐的經驗分享
吳慧盈
20年前曾經有一個住在甲仙山上的師姐跟我說、要我跟她到山上修行、但家庭要放棄、又說我必須跟她們到印度一趟、沒錢也要借錢去、還好菩薩很明確的告訴我、修好自己的心這很重要,不是隨她人的說法而為之。
這一路下來、我的孩子也長大了、我的事業更好了、還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尤其是曾經住在我們家的寄養孩子、我們都有能力持續付出關愛。
看著這些需要幫助的人能獲得更多幫助我心中更是覺得幸福快樂、因為我有能力付出。
所幸菩薩都能即時的讓我準確的接收訊息、心靜了自然靈就更穩定了。
莫林桑
很怕這些假借神意的,把修行都搞得烏煙瘴氣, 自己要能夠判斷, 走自己的修行路。
打破傳統桎梏觀念,跳脫修行誤區的修行書
購書網站:
arrow
arrow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