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靈的感應現象問答12-3

神尊不是黑道,看人道理解天道

合理合道才是正神,不要被唬嚨了

 

神尊只會讓你越來越正向,脾氣越來越好,會讓你理解並做好與家人朋友的相處,人道圓滿,天道才會圓滿。為什麼要活在當下?當下轉念,去苦得樂,解決當下的困難,沒有後遺症的快樂,當下就是天堂了,這個轉念就是智慧,能去掉原本的執著,不必等到往生,不必等到來世,往生來世都不是當下。在人世都沒辦法快樂了,去到極樂世界,去到天堂,你知道怎麼快樂嗎?

師姐有幸,在師父的帶領下,慢慢去迷得悟,走出自己的自信。像師姐這樣體質,在修行過程中不免迷網,可見一般修者是多麼的辛苦,在追求的過程中,跌跌撞撞,因為宮廟道場的人與人為,而失去了對神尊的信任,這是多麼遺憾的事啊。玉皇大帝一直提醒玉玄宮的師兄姐,靈修就是簡單自在;母娘也在12月初的南境會靈完成後,再次提醒大家只有「返璞歸真」,才是修行的要義,再次跟大家分享「至道無極法自然,淨我還真自在修」,修行無他,看自己檢討自己而已。

 

 

Z師姐:

因為後來我有跟師父說,我覺得生活上該做的事情,應該要先做好,除非真的很急迫的事情,師父也認可,媽媽看到這樣的轉變有彈性的,跟之前在宮廟很強硬的說到就要到的時候很不一樣,她才開始認同我在做的事情,並且真的重要事情需要外出,或請假時,給我更多的空間。

所以只要跟師父之間已經有共同的目標及共識,沒有像師母跟我說的這樣,一定得到宮廟去囉。因為她告訴我這樣妳學不到東西,我以前年輕就是這樣,結果忘了十年到了,開始考試讓我的老公生病,癌症(靈修病毒8)。其實這樣的說法,常常聽,讓我很負擔,我知道出發點是好的,但有時就會覺得,擔心自己了解的事情還不夠多,是不是真的沒有那樣的方式下去做就會經歷不幸。

靈修病毒8:

莫林桑:

你不修,結果神尊找你的家人算帳,要把人收了去?神尊真的這麼恐怖?不是說各人造業各人擔嗎?家人是身體的DNA,父母子女才有祖先血緣,先生算外人,血緣根本沒有,如果沒有帶修的體質,根本也沒有靈緣的問題,有也修他自己的,要說替你承擔道債,也要神尊有審判告知,陰司來討,也要請黑旗,何況是神尊要你做事,卻要他人的命來賠,就算你欠銀行債,要你先生還,也要你先生有做保法院才會判,如果都沒有,只能查封擔保品,也沒有說要人命的。即使遺產負債,也可以拋棄或限定繼承。所以除非你欠的是黑道的錢,不合法的負債,那就會按黑道的道處理,難道你師母那邊是黑道的神尊(應該說鬼怪了)。如果她目的是勸修,這樣講無可厚非,但是真的汙了神尊的格調。

 

Z師姐:那老師請問一下,像昨天師母說,妳這個宮名可能還不是確定的,你還要到台南開基玉皇那邊問,看是不是確定這個還是有要給其他的,因為這個名字很有可能是你先天所帶下來的,但不確定是不是最終(病毒程式9)。

莫林桑:這個要看你之前是怎麼接到的,如果你確定是接自師父,或是接文或靈動中直接接收,那就依照神尊指示,除非你自己不確定,那就跟神尊博杯確認一下也無妨,不要卡在心理。其實很多旨令或宮名,都是神尊直接送達,就看你願不願意承擔去做而已,並不像傳統的要去哪領請旨請令或博杯才行。至於是不是要去台南玉皇宮,倒不一定,你自己信任的神尊請示即可,名字給你了,是不是先天的,是否是到最終的,這個都無妨,需要修正宮名時,神尊會指示,或有這種現象了再請示就可以了。

 

Z師姐:我回答她:師母我沒有想這麼多欸,因為沒有特別交代,我也沒有想發展到什麼程度,目前就是這個樣子。

她又說,這樣不行,你們這樣會去擔到人家的業障,你們懂得怎麼卸嗎?沒有的話,越擔越重,然後又沒有神尊宮廟幫你們做擔保,你們逐漸靈就會被這些蓋住。(病毒程式10)。

靈修病毒10

莫林桑:搜尋一下如是道社團, 關鍵字"共業",有好幾篇談到擔業跟共業的問題原因及解決之道,可以好好了解一下。

其實除非你卡外靈,或是被下符,不然以你可以接神尊也神尊常在的情況下,要被蓋住很難,靈很弱的,才會被干擾。像你正心正念,即便有人辦事完有人堅持要給我紅包,我一樣堅持師父所交代的,不收,或是跟他們說清楚,這些錢代替他們捐給偏遠地區的人,我常常在想如果做一件事情心態是正確的,正確心念,不貪不求不騙很難擔到人家的業,就像這樣,要擔人家的業也很難。

那神尊一定在宮廟嗎?這是傳統的概念,以前乩童大都只有在宮廟才會接駕起乩,出巡要特別請神請駕。但是靈修,通靈,是隨時呼請即可與神尊相通,這是一般乩童宮廟難以想像的,因為你的主神(主要辦事神尊)隨時守護著你,差別在哪裡?乩童的神尊降駕也是神尊靈駕來借用身體,通靈跟靈乩則可借可通,就像遙控的發射與接收器的頻率相符合,遠程監控即可。所以要宮廟的神尊擔保嗎?你出門就是一座行動宮廟了,所到之處神尊都可連線,只要跟神尊溝通允可就會幫你擔保,何必回到原來宮廟。

那說靈會蓋住?神尊就要你幫忙溝通了,要蓋你的靈幹嘛?會蓋你的靈的,只有外靈或鬼怪,但只要你不起貪嗔,又有主神守護,要蓋你的靈是沒那麼容易的。那一般尚無法跟神尊溝通的,只有保持正心正念不貪不求,多與神尊接觸補充自己能量,覺得有異樣了,到大廟請神尊淨化加持或收驚即可。

給妳加油啦,正確心念,傳承出去,不要給人嚇著了,跟著神尊修就好

照片說明: 埔里地母廟  虛空地母 無極寶殿

IMG_20160726_114630.jpg

IMG_20160726_114650.jpg

arrow
arrow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