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的感應現象問答12-1
遵從神尊的帶領
培養醒悟自主的能力
這是師姐分享的修行及醒悟的過程,當然,師姐能夠接收濟公師父的訊息並遵從濟公師父的教導,是脫離修行迷霧的主要關鍵。但是一般人就沒有這麼幸運,一直在宮廟及老師的陰影下修行,這是修行人苦的地方,原本寄望跟從團體學習中得到能力,卻一直被綁在迷霧裡,越來越迷惘。
其實修行最主要的是要建立獨立自主的特性,也就是你這個人的中心思想及精神,這才是修行的目的,你哪裡可曾見到事事依賴別尊神的神尊?所以求助以後要建立自助的智慧,再達到助人的能力。如果自己都還陷在事事依賴老師,依賴神尊,唯老師的話是聽,無法判別合理合道與否,還是沒請示過神尊,就甚麼事都不敢做的狀況,那就要調整一下自己了。
12-1這一段,是師姐提出分享的部分,請師兄姐看完以後,能夠給予意見,還是你們的看法能夠回饋給這位師姐,讓大家思考思考,探討一下!!
Ix師姐:
老師,不好意思~ 方便請教您一些問題嗎~
莫林桑:
請說
Ix師姐:
我大概36歲左右,當初因為身體不舒服關係,也都有檢查,都正常,後來學姐介紹我到一家宮廟處理,往後開始了,我的修行人生,一開始從打坐、上課、誦經,從基本的學起,只想把自己照顧的健康 平安,也沒有想要擁有神通。
大概兩年後,濟公師父找上我,所以師母也請我讓師父下來單純上課,沒有辦事,也很謝謝濟公師父帶給我很棒的觀念。但是大概在前兩年時,我開始覺得很想離開那家宮廟。
這中間經歷了我爸爸因病過世,結果在那段時間,我只想好好的陪伴我的爸爸,但是師母不斷的要我回去幫忙上課,說我這樣不行,師父說得上課(病毒程式1)。
那時我心力交瘁,我默默在心中跟師父說,師父如果我爸爸在這種情況下,沒看到我就焦慮,你還要逼我回去上課,那我寧可不想有祢這位師父。後來心裡跑過,我從來沒有逼你回去上課,好好照顧父親。
後來爸爸離開沒多久,我依然回宮裡學習,靜修,但後來一個很強烈的感覺要我時候到了該離開,我很掙扎,為什麼要我離開,當時我內心覺得因為師母跟三年前我去的時候,變了,人越來越多,好像最初的那位師母不太一樣。
不過師母待我跟女兒一樣,所以我不懂師父為什麼要我離開,還開文降下來跟觀音佛祖說,要讓我出去深入人群,學習更多不同的事情。
於是我就離開了,而且那種急迫性要離開的感覺非常強烈。
離開以後,很多人來說師母在背後說我的事情(病毒程式2),老實說,我當下很生氣,也很難過,不過後來我都放下了,覺得還是很感謝當初觀音佛祖在我身體不好時,幫助我,也很謝謝師母當初待我跟女兒一樣,所以我覺得不管是真的假的,那都無所謂了。
離開的這一年多,我又去到另一間山上的寺,叫法X寺,去那邊我也是靜修,法會有需要時就下去做,偶爾有人需要問事,師姑請師父辦,師父才下來辦,後來師姑希望師父跟另一位接班人一起留在那邊幫忙辦事。
但後來師父告訴我下山去,不接這個任務。
下山以後,某一日,通知我要閉關12日,出關那日,要帶著疏文跟交代的功課,至我從小到大去的某某玉X宮這間廟的玉皇上帝那邊出關。然後就一直在家裡修行,我自己覺得這樣不錯,修行應該先修自己,很多的歷練都在讓我們學習,如果遇到需要請示的,師父有說可以辦,我才辦這樣。
另外一位山上的接班人,後來與我一起下山,我們是好朋友,她已經閉關49天,準備辦事,不過就是在閉關的期間,他的無生老母,告訴了她師姑私下可能錢財部分不清楚等等(病毒程式3),也有提醒師姑,但師姑似乎不太開心,所以接班人也才決定下山。
今年初,師父說要去三清宮,得要刻當初我開文出來的印章,叫無極XX寺,去三清宮回來之後的一段時間,我開始覺得為什麼這個接班人,脾氣越來越暴躁(病毒程式4),很多事情工作跟無形有點參雜在一起,這中間我有提醒她,我覺得應該不要混在一起,未來才沒有是非,但她似乎聽不進去,後來問題出來時,她才怪罪別人,我跟他也非常好,但是我近半年,也是那種從內心反抗不想再跟她有過多接觸,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好好修自己。
我就也照這個模式,又回到前面我提到的師母那家宮廟,因為畢竟她過去幫助我很多,我看到他的宮廟沒人幫她一些行政的事情,我覺得我可以幫忙,過去都過去了,我就主動問了她需不需要幫忙,他也接受,並問我要不要回去坐坐把事情交接說明。
昨天回去以後除了把事情說開以外,他還問我近況,我就說了目前的狀況就是,在家裡修,然後把自己變更好,師父給我十年時間,這十年不是讓我耍廢,而是去做我人生該做的事情,去學習,去歷練,然後要我到五甲的廟修練,一個月找三天去靜坐,就是做祂給我的一些功課,如果有人需要請示再幫忙。
然後師母聽到以後跟我說:
既然你文開出來都有宮名,又有印章,祂不可能讓你在家裡而已(病毒程式5)你應該要去找一間你覺得ok的宮廟再下去修,或是要不要回去師母這邊,你可以去問玉皇大帝這樣對不對?不然這十年你都在家,你以後怎麼辦事,跟誰學,宮廟如同學校 家裡就像補習班,哪裡學得多你應該後面還會有其他的神會來教你,看你轉到後面變什麼。我當下說,好,我回家問問。
可是老師,我內心沒有想往師母說的那個方向去走耶,可是她又說不可能名字下來,印章下來,還讓你在家,學不到的(病毒程式6)。
可是名字是開文自己寫下來的,印章也是依照指示刻,我沒有想很多,要特別有那個能力辦事或是想擁有什麼神通。
她現在這麼說,我好害怕,會不會到最後問完結果又要我回去修?
我自從離開那些宮廟以後,我學習著體驗感受人生,遇見問題不是一昧的問神佛,也要有智慧去判斷,跟媽媽的關係也好很多很多,媽媽也認同了我修行。
而且如果真的問完玉皇上帝後,要我回師母那邊,那有時得要出去進香,我媽媽生意怎麼辦,沒有人幫她,只剩我,她會很累。
我跟師母說這個問題,她告訴我,這是你的考關,你要突破(病毒程式7)。
但是當初就是我堅持跟媽媽請假,媽媽很累 所以當時才不認同我修行,她說家裡事情都不幫忙,媽媽很累,結果你跑出去進香。
大概就是這樣。
請老師您給我一些方向好嗎~
照片說明:信義鄉天元一炁 西王母化身之 玉山母娘

20201007_095756.jpg

arrow
arrow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