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業與淨化的問題?
不要被天命嚇傻了--2
因為天命都沒在做,老天要把你收回去?
師兄的疑問::
陳師兄問:我已經走修行路好幾十年了,修到現在還是看不到、聽不到,但心會通,都是憑感覺,模擬兩可,自己沒有把握但是又很準,所以也不敢亂亂做,我也很認真在修也很認真在做,但是上面卻說我都沒有做,給我這個10954938_1656485027905690_5708878915599868775_n病痛,有問了神尊,也有通靈師兄姐說我都沒在做,所以老天要把我收回去,對於這個說法我很不服氣,我也修那麼久了也都在做,年紀也沒有很大,為甚麼要把我收回去,我很不平衡,對於有的師兄姐說:都是人家來找你你才幫人家處理,不算是我做的,要我自動自發去幫人處理事情才算是我做的,還有這樣分的嗎?所以請教神尊,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比較洽當?會對我的身體我的修行會比較好?才有幫助?
玉皇開示(六)-2
那到底是神尊要收了你這支旗號嗎?還是人間常講的累世因果的拖累,導致你身體的色身的問題,告訴你,不要這樣想,我們常說:「法輪未轉,食輪先轉」,在過往的時間,為了生計,你很努力去做,其實就像開車,不是你開福特或賓士車的問題,而是你一直拼一直轉,24小時一直轉動,你忘了休息,忘了保養,所以你受傷了,身體的狀況就是這樣,無形的神尊可以幫你們,但你的心也要自己幫自己,要去維持心的清淨。
因為之前太多人給你意見看法,你無所適從,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了,以靈通的方式來講你的心夠沉穩,但純淨度不夠,要怎樣內化來提升自己內心的清淨度,要靠自己努力,不是靠神尊一直來耳提面命,當你要靜下來跟神尊以心應心接收訊息的時候,你的心是徬徨的無助的,那神尊要怎樣傳達這樣的訊息給你呢?所以必須藉由內修觀照自己,讓自己定下來,這樣要來清楚接收訊息才有可能。
再來,當你接收訊息時,覺得有準,但是你不去跟人家講,那要怎樣驗證到底準不準?那你會擔心到底這要傳達會不會「背別人的業」?那甚麼叫做「背」啊?凡俗的人,修不修到底總還是人,你修行是藉由無形的神尊來依附,所有的工作都是依神尊指示所行,只要是神尊之意,神尊會承擔一切業力,因為是神尊所指示的,你只是要讓自己接收正確,不是依自己心情去做就好。其實當你在起菩提心,發慈悲心去助人的當下,就已經是功德了,更沒有所謂背別人的業的問題,也不是世俗人講怎樣的有沒有功德,你是別人話聽太多了,影響到自己的判斷跟決定,你必須讓自己重新來過,拋棄過去的人言是非,肯定自己,自己來發揮,才是此時你的人生該做的事情,身體的部分如果有遇到好的因緣,再慢慢的轉化開來,另外就是要藉由靜坐來排開你的濁氣。
那到底怎樣去幫人?當然是以你接收的能力為準,你接收到的你去告訴他就是幫了他,我們要做的只是傳達如何去做而已,至於對方接不接受,要不要去做,那就要隨對方的想法了,但畢竟你是做到了你該做的,這算是功德嗎?當然是。再來你要回到自心要把自己的安定性找出來,不要聽太多人言人語把自己的心亂掉了,「功德」是在我們傳達了,我們工作就算完成了,代言只能盡到告知的責任,你是沒辦法干涉或強迫對方依照神尊的意思去做,那是個人的緣法,我們的功德是在發心的當下盡到傳達告知的義務,我們的工作就已經圓滿,至於對方做到怎樣是對方的問題,不要把完全責任都背到自己身上,要把責任回歸到當事人就是了,不要人云亦云造成自己壓力。
照片說明: 宜蘭壯圍大福補天宮--九天玄女娘娘
此文收錄在--人間修行(五)--與神尊對話 (編輯中)
人間修行1-4 購書網站
 
arrow
arrow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