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的感應現象問答5
不是會靈動會天語就好神
靈動靈語以及感應動作要判別
神尊會說簡單修口修心修性就好,但是人往往還是會去追求神通,願意實實在在靜靜坐下來清淨自己的,算是稀有之人。常聽師兄姐說哪裡老師或神尊會罵人或脾氣很暴躁,有時候真的令人很納悶,神尊會恐嚇你,沒在這裡修會有報應?神尊會酸你,嘲笑你?神尊會干譙人、修理人、濫權處罰人?神尊會分貧富,會道人是非口舌?真的令人匪夷所思,到底修是在修甚麼?神尊是有修成了還是沒修?修到被控制,修到要躲躲藏藏,不能接觸其他宮廟或團體?是人還神的意思?
修到底要修甚麼?德行真的很重要,要自發性的品格修養,人要為非作歹,其實神尊也沒轍,但是後果終究難逃報應,那不是神尊處罰,那是作惡的必然結果,是一個"道",修的人自己要清醒,要覺醒。
鐘師姐:
莫林桑師兄您好,我有買你的書,也追蹤了你的臉書一段時間,我很喜歡您的論述、見解。
其實我有一點小問題想詢問您,我拜拜快10年的時間了,好像有時候有一點點的心通,也很少時候會打嗝哈欠 ,因為祂們曾經告訴我,我不用學很多,簡單修口修心修性即可。
是這兩年,來了一個師姐,很容易感受到外靈的不舒服求救,然後每次都很誇張的表現,這我相信,然後她很常很乖的靜坐,就說會看到什麼畫面什麼東西,有時候博杯問也是有的。
但我覺得很怪,因為我覺得好像是她自己⋯
某次,她靜坐然後會比東比西,但這一秒還在比,下一秒就直接站起來去旁邊聊天,還有一次起來說,齁~比的很累,都停不下來。
因為我自己沒有過,我不懂,那當下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
怎麼好像在她身上可以自己操控,又好像無辜是被神帶著做?
外靈這件事情也很妙,因為我們有在做所謂超渡,常常有些人不舒服求救等等,她有時候就會說,她也有感覺,但如果人家說是她,她確說我不知道,然後有時候,人家說a痛,她就說沒有啊,又不是每次都會讓我知道,過一會兒,她它就會開始裝可憐說:有,有,有,來了,別人問:啊不是沒有? 她就會說:祂現在來讓我知道啊,就開始⋯⋯⋯
莫林桑:
有關你說的師姊的現象是有的,有的人就很敏感,但這種現象就如你說的,應該是感受外靈干擾的狀況,而非感受到神尊的狀態,這現象有時候也是她自己召喚來的,因心裏想接觸所以就來感應,或是心理意識的引導而來,但是因為她只是接,並沒辦法處理,所以一直呈現這樣的狀態,也因為是自己想接感召來的,所以自己想要停即可以停。
這種現象常讓人難分真假,到底是自己意識在做習慣性投射的動作,還是真的接觸外靈在感應在動,還是自己本靈的反應而已。但是可以知道的是,並不是神尊來的狀況,如果經常感應外靈,常被干擾或明確見到影像,或可以跟外靈溝通,這種敏感體質現象應該是比較做地令任務的人(背地卦,幫忙溝通處理陰界事項)常有的現象,只要透過與神尊的連結,應該就可以辦事。但是你這位師姐,他只是敏感感應外靈給他的狀況,但是無法與之溝通,也沒有接觸神尊,只是感應照做,只是顯現狀態,並沒辦法幫忙處理或轉達,所以只是呈現接觸的現象,並沒辦法辦事。但這現象又不是外靈上身,如果是外靈上身,就不是她想要就可以停。所以那師姊的現象大都是本靈或人下意識在運作的狀態。
那一般靈修,會是接觸神尊,會感受神尊帶動甚至接收神尊處理的方法,通常就比較不會有會累的感覺。會累,通常是自己意識在做動作,或是接觸外靈,能量被外靈吸收,造成自己能量耗弱,就比較會有累的感覺。所以如果要避免像師姐這種狀況,只有在打坐修行過程中,呼請神尊來接觸,先請外靈退避,如果是外靈來就控制不要接,跟神尊接觸習慣並熟悉神尊來的感覺了,等於是把自己靈先養強養好,這樣外靈接觸的現象自然會減少,並可透過神尊,請神尊幫忙為其排解或渡化。
如果是有在做法會做超渡的團體,或是所謂開盤渡靈的團體,比較會有遭受外靈干擾的現象,當然這個是本靈不夠強壯或是體質很敏感的人常會有這種現象,或者是外靈招換來了並沒送走,所以常會有被跟或附身的情形,就是所謂就負能量籠罩的現象,所以人常會有暈眩/昏沉/身體壓力(痛或背負)/精神狀況不好的現象,這是外靈從外干擾造成人身體不良反應的現象,這個只要通過所謂的收驚或淨化加持即可排解。如果是外靈入體,就會是由內在干擾,就會出現像電腦軟體程式中毒一樣的狀況,人會出現想法被支配或行為上有非意識動作,出現暴躁易怒,與原來的個體表現不同的個性行為的現象,這是內在心理跟思維被干擾的現象,外靈入體就不是收驚可以解決了。
所以你提的那位師姐,基本上只是反射外靈的動作,有些外靈也是有在修的,也修得不錯,所以會借體展現,祂的靈動靈語也都很順暢,但會有比較誇張或刻意做作或是為了展現而做的現象,那這樣會有本靈跟外靈的抗衡,以及能量流失的現象,所以會感到很累。
要作判別外靈還是神尊還是本靈的話,簡單有幾種狀況:
1. 動作的自然流暢性及是否有神尊的法像的動作出來。
2. 透過動作或所述言語內容判斷是否合理。
3. 動完後人的狀況是精神飽滿舒適,還是身體累,精神虛弱。
4. 可以在過程中詢問其法號及來處,或請祂顯像。
其實外靈來,你還是會感覺怪怪的或是沒那麼正常,靈語也會比較有刺耳或令人不舒服的感覺,所以不要以為會靈動靈語就很厲害,不要去求,讓神尊來感應帶動還是比較好的。
那打坐修行過程中,常有忽然來的概念,可以稱為心通,這個如果能做到經常性穩定接收的時候,真的就可以稱為通了,這個有機會再說明。
arrow
arrow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