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開示:
為神尊代言的心態調整
神尊選人而不是人選神尊
這是兩年前師兄請示神尊的對話,收錄在人間修行(五),師兄被媽祖採乩為代言人,在現在流行美女乩身代言的年代,顯得有些不合潮流。
做代言人,首先要認知,是神尊選人代言,而不是人去選要為那位神尊代言,心態決定成敗,一個謙卑的心態很重要,當你在代言的時候,以一個無私無我的清淨的心,與有形無形的眾生結緣,真的何其有幸,可以為自己及子孫種這個福田,要以歡喜心及回饋的心來看待,做個快樂自在的代言人。
羅師兄問:
1.要怎麼靜坐,才能讓氣竄到頭上,這樣坐法對嗎?
2.我靜坐以後,很會打嗝,也常會要吐,這是正確的嗎?還是我身體有問體?
3.去年我家那邊媽祖廟選乩,為什麼不選年輕一輩的,像我年紀這麼大了,為什麼會選我?
玉皇開示:你這樣靜坐有幾年了,有5年嗎?你說打坐氣要從哪裡進從哪裡出,這是各個門派講法的不同,一般我們希望的是自然就好,以自然法來帶自然的心,靜坐的重點在於有沒有辦法攝受住自己的心,找到自己的心,而不是氣的流竄。
你的打嗝跟身體反應是仙佛來了的反應,但是因為你沒辦法去溝通,如果你有比如說天眼通或其他方式可以覺察,你就可以感受到祂來的情形,而不會認為是那種卡到無形眾生的不舒服的狀況。
媽祖選你當代言人,那是你跟媽祖很有因緣,當神尊的代言人,心態的轉換很重要,首要的問題是有沒有歡喜心,有沒有回饋的心去做,有這樣的心,就可以自在快樂。神尊為什麼不選別人要選你,你的理由是你已經50歲了,年紀大了,這個理由比較不好,你看我的代言人也50了,有很大嗎?選你當代言人是因為你跟媽祖的因緣很深,你先天又有這樣的旗號,你可以做這樣的事情,你心態可以慢慢的轉換,你可以這樣替神尊代言,但是神尊退了,你還是人阿,你懂嗎?這個你非常懂,而且你的心調適得很好,只是怎樣去轉化你現在是一個代言人,怎樣去轉化成是一個快樂的。
你可以想像你現在坐的位置,突然比別人高了一點點,他們的位置比你低,他們的視野就低了一些,就所以你看到的可以比他們多喔,為什麼他們看不到你卻可以?這是你先天跟菩薩的因緣,也就是世俗人所謂的體質,你有這樣的因緣可以為無形神尊服務,只要把內心的疑問轉化成快樂的事,就像你現在,身體也沒有比別人不好阿,而且你辦完事精神也很好阿。為什麼你會在意?
arrow
arrow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