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f7e69e1f27cca3b7560433a5f58b09b

剛好在5/19時在FB訊息上
與另一位邱師兄也談到一個靈或多個靈這個問題
所以補註一起參考
------
-------

邱師兄:
師兄請問你,講很多種的靈語算正常嗎?
家有菩薩,好幾次上課,都說著10幾種靈語,還會唱歌?上課
會寫靈文,沒有紙筆,靈動的狀態下
2015-6-16 20:21
莫林桑:
憑空比畫很正常, 打坐就坐著就寫了
這是無形師在教, 靈接收後直接""書空""

邱師兄:
為什麼會講那麼多種話,還有人說是有起其他的靈體和我共存
不安
莫林桑:
靈語是靠頻律溝通,發音語氣為輔,有時只是改變頻律而已,
放清輕鬆持正念,不必不安
開口講靈語, 正常是自己的靈在講
那如果自己帶有多條靈, 靈語也會不同
有時也會接收其它神尊的靈語代為傳達

邱師兄:
謝謝!感恩!放心了!
莫林桑
幫宮裡辦事的通靈師姐靈語變化才多咧,
每位神尊來靈語都不一樣, 都可以講跟接收, 不要擔心

2016年5月19日 15:15
邱師兄:
師兄請教你?
我昨天碰上一個客人!
她用靈語講了一堆!我忍不住也用靈語回應!
她卻說我身上有很多正神跳出!吐訴身上的另一神的不是!
祂想24小時共存!
我們講靈語的靈!是我們的原生靈是吧!
還叫我不要會五母!瑤池金母和玉山母娘!
讓我覺得怪!
可以請你幫忙解惑嗎?
說瑤池金母,玉山母娘是不好的

莫林桑"
不好的神靈會讓自己的靈不舒服,
所以只要自己舒適愉快就ok,
即使她說是不好的神, 卻很正派又能幫助自己,那是不好嗎?
講靈語是自己的靈在講,有時也會接收其他神靈的靈語,
神是開闊的不會無聊到去講其他神的不是,
會靈只是能量交流,靈會自己調節,
會五母, 會玉山母娘都可以
以恭敬的心如問候親人長輩長官一樣的心態就好

邱師兄
一個人的身上會有多個神嗎?
靈修~只有靈通是嗎?
靈與靈之間的靈通!
體與靈之間的心通!
神如入體是借體!不是嗎?人的意識是不清的~是嗎

莫林桑:
應該說會有一到多個靈共存
每個靈的靈源神尊系統不一樣
在靈修上神尊不是入體,而是靈與靈溝通,
有時是靈通, 就是靈與神尊的靈或其他外靈對話 
有時是心通, 是神尊整個意念給你
也有時會借體,但是自己意識是清楚的,
自己的靈是暫時在旁邊待命
乩童是借體,自己意識是不清的,靈通自己意識是清楚的

邱師兄:
若有多個靈祂們會同時在體嗎
都24小時共存嗎?

莫林桑:
會同時在體阿
但不是同時展現, 而是依時依情來主導
所以有人會有雙重個性, 多重個性
只要是自己的靈大多會在體,但靈也會自己到處跑
要辦事要學習會各自去做

邱師兄
個性指的是神佛的精神和特性嗎?
莫林桑:
靈修除了通靈就是讓自己身心靈合一,自己言行提升
大致上人的個性會受自己靈的影響
靈與神不盡然一樣,但會有靈來源神尊的特質
就像你跟某個老師學習
久了就會有老師的風格跟習性一樣
這拿學習書法或繪畫來講最明顯
畫風, 書體風格, 明明是你的字畫
但是就看得出你是哪個師承, 哪個門派一樣

邱師兄:
跟對方講了很多靈語!
後來她說我的靈在把她裝肖耶!
所以我的靈並不受她任何言語影響是嗎?
靈有年齡之分嗎?大小之分嗎?
靈會被欺負嗎?
對不起!我的問題還真多?
還有她說其中一個靈要和我分享另一伴???(在一起時)
所以這個是不好的
好奇怪的論點!

莫林桑:
靈會有年齡問題?,基本上應該說靈有能量大小的問題,
所以靈是會成長的, 越修能量越強就越成長,以人的看法就是年紀了 
多條靈的就是成長到某個階段會由另一條靈來主導, 
能量有分大小,有大小, 有比較, 就會有欺負的問題存在
但欺負本身的前提是不合或不同門派系統
所以是自己的靈不會有這種問題
會產生問題主要是外靈進來所產生, 
所以會有精神分裂大概是出自外靈沒處理好, 
有時自己的靈沒統合好也會有這種現象
靈如果本來就是你的,就沒有分享的問題, 而是共享, 
會說跟你分享, 有可能是外靈的問題, 
所以這個師姐的話聽一聽就好

邱師兄:
了解,謝謝你!
那是她亂了嗎?
還說自己是活佛體呢~

每次有問題就是從你的文章找答案!
真的很謝謝你!

莫林桑:
你的靈也很清楚, 他在莊孝維, 
靈就是靈, 人就是人要下來修, 不是甚麼神佛, 
神佛早就脫離輪迴, 坐在神桌上了
還做人到處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