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相知當下珍惜

大概8-9年前, 當時的"阿姐女友"因病往生
在往生前她曾表達希望能辦理結婚
但當時覺得不必多費周章, 何必徒留一個名分
因沒有名分, 後事處理就有點名不正言不順
養病的最後一個月, 送她回去花蓮她媽媽那邊
每週過去探望一次, 
最後一次去探望時, 狀況轉壞, 送醫途中在懷裡就斷氣了

靈的世界是一個玄奇的世界
玄奇只是因為人看不見, 摸不著
當時接觸靈修已經多年, 對靈也有一些敏感度
也知道也相信靈的存在
靈導師是一個通靈的老師
阿姐女友向老師求助, 還是希望能成婚
溝通之後透過老師的協助, 開始了一段""冥婚""的婚姻
這算是我的第二段婚姻, 是一段冥婚
後來從台中搬到田中, 在田中居住其實是一個療傷的階段
其實有感覺她的靈是一直跟著的
後來向菩薩求證了這個事
也求證了她說的前世相遇的事
前幾天在菩薩做主的幫助下
阿姐女友已經去投胎
其實有些感傷

以前開始靈修後, 很多與靈接觸的經驗
其實是不想不便公開, 也不會特別去跟家人提起
很感謝姊妹及姊夫妹婿的包容
幫我關心照顧小朋友及媽媽
然後看著我並配合我做一些""胡搞瞎搞""的事(外人看來)
並看著我開宮而沒有阻止, 並恭敬我的神明的存在
這是家人的信任與包容, 
感謝一直以來兄弟姊妹跟舅仔姊妹婿的和樂相處

緣分就是這樣
家人親人夫妻朋友都有一個情牽
因為情牽, 所以相見
修到最後, 歡喜心放下了, 不執於情就自在了
所以沒有所謂緣分, 其實只是你如何看待對待
你要了你願意接受了就是緣份
你不要, 你不接受, 也只是過客
若是對人, 也要看對方如何看待如何對待
要雙方都要有""歡喜心""
歡喜心很重要, 要帶願千萬不要帶怨
樂觀的人是善緣,是快樂, 悲觀的人是苦, 是欠債
怎麼看待怎樣對待就有甚麼結果

送走了""阿姐女友"", 其實有點感傷
當初如果當下點頭
或許就是一個緣滿
不會一世再一世的相遇相離
如果累世的情牽逐世消除
是否會越來越自在

緣來
原來就是讓你修緣去
相遇相知
當下珍惜
緣去
是讓你修不要背負
去就去了

緣來緣去都要歡喜心
歡喜心就不會牽扯

 

 

 

 

 

附記::有師姐問我為什麼去投胎了會感傷,

 

 

 

感傷是因為當初沒答應成婚,

 

她卻以靈相守8-9年,

 

直到現在我事業穩定了, 她才放心走,

 

有時相知相遇卻無份,

 

 

以另一個形式存再續緣

 

, ]

 

若果我不相信神尊, 不相信靈的存在, 是否也如一般人對此嗤之以鼻

 
莫林桑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