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一年算是非常不如意, 春節特地去買了幾盆菊花


卻燦爛的開放回報我, 原來生命即是如此, 何不微笑以對


花家告訴我----這叫"麵線菊" 還有一盆紫色的, 也是燦爛異常  


 


所有事情在春節前都處理好了


-------一件一件來 不要急-------


   感情跟房子的事情告一段落了


     該放下捨棄的就放下捨棄


    很多事情經過了才會慢慢清楚


不要事情終了自己仍舊是一團迷霧


看似損失,能把它控制到最低算不錯了


太相信人了, 神明是善良真誠的


可到了人在處理就變質, 真的是無言


還口口聲聲稱神明, 通靈是能與神(無形界)溝通


可本質還是人, 人心不正, 神明旨意又能如何


 


當初沒有堅持房子登記兩人名下,只登記對方名字


實在是錯誤的信任


 沒想到卻成為對方要脅的籌碼


原來想好聚好散的


但自己出錢買房卻讓人拿來賣錢


所有信任與觀感全然改觀


原來只是想我替他還債而已


也難怪相對待如此疏離冷漠


本來可以不用花這筆錢的


因為還有買房時簽的本票


本來想就好聚好散一併還給他了


沒想到竟然開口要拿房子再借二胎要脅


(不知死活, 要吃之前都不會想想看有沒有刺, 會不會噎著)


因為她的卡債已經快要卡死


不處理也怕影響到房子過戶


如果沒本票也就算了


竟然本票有留下來(神明有在保佑我)


卻害我爲此遲疑


其實以我的個性, 好好談我也會把錢給他


好歹婚姻已成 ,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


偏偏她要來硬的


只好讓我把仁厚收下, 看來要善待自己了


交給朋友(債務處理公司的朋友)去處理了, 當成呆帳賣債權剛好補回來


現在是不相干的兩個人了


何必顧忌


要能忍得


適當時機出手


 


爲什麼善良的一個人


要變成捍衛自己的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