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遊屏東海生館


這是離婚前一個多月(舊曆年節)攜子出遊


想或許能挽回


但當你清楚看到一個心已不在的女人的行為


就知道不必再勉強了


 


 


 


 


這是離婚快一年的時候


當單親爸爸也是很辛苦


但從來有人協助單親媽媽


好像就沒有一個團體協助單親爸爸


大概傳統還是認為女人是弱者吧


男人也應該大聲說自己是弱者阿


呵呵


 


2003/02/21


帶小朋友
我只用自然 平常心在帶
讓他們知道
我是愛他們的
媽媽也是愛他們的
祇是大人沒辦法相處而已
讓他們有正面積極的看法和想法就可以了



其實     平常生活我就教他們很獨立
自己會思考        遇上事情時很好溝通的
他們二年級就騎26吋大腳踏車到路上亂跑了


小車還不要咧 



我的觀念
不是因為怕他們出事 就把他關在家裡
而是教他們怎樣才不會出事
朋友說我大膽
我說我學會放手            他們才會成長
我的責任是教會他們自己對事情負責
而不是管他們          限制他們
他們都知道
哭是沒有用的啦
生氣是沒有用的啦
想辦法解決問題才是有用的啦





不要讓離婚影響我
就不會影響小朋友了
所以囉
健康的心態很重要



健康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