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濟醫院靜思堂   

 

 

 

                                                佛說因緣  :  五百年換得一回眸

緣份真的那麼遠嗎???

那父母兄弟夫妻的情份, 到底是幾世修得來???

從最早接觸的"牽亡"(觀落陰),  到聽說的"催眠" ,  到最近接觸的"通靈"

有時候你不得不相信"另外的空間"存在是事實,

"累世的情緣"也不是假

 

離婚後一年多交往的女朋友

是同業的前輩, 已認識好幾年

 

大我6歲 ,一直以 "p姐"稱呼她

但那時只是業務上的往來, 也算是業界女強人吧

後來許多年都沒有聯絡ˋ也沒有消息

(因為他們公司已經先進入大陸市場)

從來也沒想過會跟我成為男女朋友

 

再踫首已經是相隔5-6年

那時接待館需要業務進駐幫忙

經朋友輾轉居間聯絡不經意才又聯絡上

也不知道他歷經公司從大陸撤出

兒子墬機 ( 空軍飛行官--幻象2000)

已經自閉1年多

她也不知道我已離婚1年有餘

那是後來慢慢聊起才知道的

其實以前對我並沒有挺深的印象

因為那時候在一起的業務都是菸ˋ酒ˋ檳榔不離口

以為我也是如此

來接待館上班以後才知道是完全相反的印象

後來會交往

主要是因為跟她溝通很輕鬆

或許是因為他經歷過了, 也見多識廣吧

講的事情, 觀念,  互相一聽就理解, 也清楚要表達的內涵

你不必多費唇舌你知道嗎, 就是那麼簡單

你會有一種就是這個人的感覺, 不用再找了 

 

在交往當中, 也慢慢提及一些過往種種

包括沒音信這幾年的狀況

而比較神奇的則是述及她去 " 催眠 " 追溯前世的過程

聽過同行幾個朋友也都去接受過催眠

在台北, 都要預約很久, 催眠師也出過書的, 相當知名

一共去催眠了兩次, 經歷了五世------

在前一世他是中亞某國的公主

他的愛人隨軍隊出征,

他因思念他的愛人, 遂私自出城要去尋找

最後疲累於沙漠中且染重症,

後來是一位心儀於她的一個侍衛將她尋獲

並將他遺體送歲回國安葬

他描述那個侍衛的身形,並且說這一世一樣是那個侍衛轉世再相送

那到底是什麼姻緣我並不得而知

起先她以為是另一個朋友, 但卻沒有那種感覺, 只是身形相像而已

這前世今生是再相見之前幾年催眠得知的

由於後幾年她常出入柬普寨

與柬埔寨黃將軍及總理都有認識, 並與柬埔寨國師相識

他們稱她為  " 豹妹 "

國師告訴他有一段姻緣並描述對象的身形, 並指與國師隨從其中一人告訴她大略什麼樣子

而竟與催眠所述相近

直到他再遇見我, 相處以後

才告訴我這段故事, 並告訴我他肯定我就是他們描述的那個人

今世我還會送她最後一程

當時因為並未參與他這些事情, 所以只是笑笑回應

那時以為是閑談, 對我來講只是故事, 聽聽就罷, 想想哪有可能

 

只是沒想到, 在一起約半年多

因為她的月事出現異常血崩及血塊

檢查後確定為子宮頸癌末期

本來都在台中化療, 初期都在控制之內

不過經過約半年, 病情開始惡化

就一直住院治療, 而我因工作及小孩照顧已經分不出身

最後一個月(醫師判定)決定轉回花蓮慈濟繼續治療, 由她的家人照顧

我則兩個禮拜一次搭火車去看望他

照片是在第一次去看他的時候拍的

用輪椅推她在院區公園逛逛

第二次去的時候, 是出院在家休養, 也沒想那麼多

下午約3點多到(台中坐到花蓮約7個小時), 看他狀況還不錯,

還說我怎麼這個時候來,(因為化療全身水腫, 說很醜)

 (後來想應該是迴光)

便跟她媽媽及小弟在客廳坐

一直到晚上快8點, 發覺不太對勁, 趕忙由他弟開車

我則扶她坐在後座, 並喚她想讓他保持清醒

由花工附近往慈濟醫院大約要20幾分鐘吧, (就覺得很遠)

不到半路, 已經嘔吐並陷入昏迷

最後喚她時, 只睜開雙眼望了望我, 隨後閉上

到醫院後急救已經無效

其實我知道在我懷裡已經斷了氣了

也許真的我只是她最後的一個依賴

或許催眠或許國師真的如此告訴她

因為我也沒預期它在我懷裡斷氣

我只是想去探望她, 也沒想到會這時候走

但是就如他那麼篤定告訴我, 就是我會送她最後一程

又誰知???

 

原來只是短暫一年半的情緣

而那種相知卻是非可為外人道

你也清楚他對你的信賴是將整個人交給你 

 

那時候

不管看山看海都有一種惆悵

陪著她的家人到完成她的後事

那時候還在基隆靈修

便把她的靈引到基隆

骨灰則安置在海洋公園旁的一個福座

每天靜靜望著太平洋的日升

與潮起潮落

來得及來生再相逢嗎???

要幾世以後呢----又誰知????

 

緣要500年換得一回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