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巴拉望省(巴拉望島)的 教堂婚禮


這也是在""知識+ " 大嘴巴的成果

 

網友懷疑有第三者介入,  想聽一聽別人的意見

 

他接受了我的想法看法,  或許她聽進去了, 但做不做得到還是個問號??

 

我不會贊成有第三者, 但對既成的事實卻要承認它存在

 

承認它存在了才會想辦法解決

 

第三者是永遠不會斷的問題,  根本原因是我們都將自己當第一者看

 

誰會將自己退居第三者來思考??

 

而第三者的問題是在怎樣解決, 不是質疑它為什麼存在?

 

它必不必要存在?或可不可以存在??

 

因為它就是真真實實的不斷存在??或隱或現, 它就是會存在

 

因為緣分和感情就是那麼真實存在, 超越人的道德與法律的範疇

 

而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想法, 怎樣才是愛自己的做法,

 

而不是一直想 我很"愛" 對方, 他不可以這樣對你

 

有誰規定對方要怎樣對你喔, 還不是你自己願意的??

 

 

 

以下網友的說明::

 

有一個女生跟我男朋友告白,她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他們有時候會出去,

 

 

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男朋友有說,因為我知道有人跟他告白後很擔心,

 

所以以後有類似情形不會告訴我

 

他說過那女生是他的菜,高高瘦瘦的,之前那女生打電話給他,

 

我在旁邊,講完電話我問他是誰,他告訴我是同學,當場難過了一下

 

吃飯要配菜??好像很當然厚,

 

 

 

跟茶杯配茶壺的理論有異曲同工之妙 :


以下是個人給他的參考的想法看法,

 

這要先問你: 是否你可以接受有第三者??

還要再問你: 是否沒有你男朋友不行??
男朋友可以換嗎?? 願意換嗎??
你應該先確立這幾個問題的答案, 告訴你有沒有第三者才有用

你男朋友已經很明確告訴你了 : 她是他的菜,
請問, 誰是他的飯??是你嗎??
吃飯當然要配菜, 這是他的理論, 他兩者都要吃, 你接受嗎??
問題是你是否也要吃飯配菜?? 你男朋友接受嗎??
你也這樣跟他講, 看他會不會離開你
如果會哪你怎麼還會留在那裏當她的飯??
顯然你只是需要而已(飯要吃, 是需要吃)並不是愛

 

 

 

飯到哪裡都一樣, 菜才是最愛,

 

有人會問你喜歡吃哪一種飯嗎??
但一定有人問你喜歡(最愛)吃甚麼菜?
他們已經開始吃了, 你還要懷疑嗎?
開始吃了還告訴你, 讓你在旁邊喊 "燒喔"
開始打算你自己吧
直接跟他講明白, 看他如何反應??
也跟他講你也要吃飯配菜
但前提是你不能不甘心或捨不得
他有對象了就讓他走吧
不然你很快會變 點心 " 偶而回來吃一吃
而你卻癡心的等
有男朋友只是習慣旁邊有人
現在被人搶了, 只是不甘願
你真的愛她嗎??
離開他兩年後, 如果你說你愛他,我才相信你是真的愛他
不然,趕快找個真的疼你的人才是正經 
還在狐疑是不是有第三者無濟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