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相機的連拍效果, 5連拍還不錯, 位置差不多, 看荷葉上水滴有不同

有時候覺得女生""心理""很好玩


好像認識了介紹了, 對方就是她的!!


也不管自己是否也相同對待, 有把自己交給對方??


於是開始""過度關心""對方, 好像心理要但又行為拒絕


等到失去了,才在嚷嚷  " 那是我要的" 


很好玩的心理, 想要又不敢要,


不敢 (或不願)付出, 卻又要對方忠心耿耿




以下朋友簡要敘述:




以前我們認識是由同事介紹的,但其實我們交往都淡淡的,和他出去過幾次,


他對我也蠻好的,但常常他約我是沒空的,但不知哪一天,突然他跟別人結婚了,


但他 不敢告訴我,我也是後來從同事口中得知的,蠻訝異的!後來他離婚了,


回頭來找我,雖然我並沒有問他離婚的原因,但我該接受他嗎?






大嘴巴回答了他, 而他也接受了




先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他沒結婚離婚, 你會接受他嗎??
你接不接受他, 是考慮他有沒有結婚離婚/??
而不是考慮他人怎樣? 值不值得接受嗎??

就像你講的, 你們的交往都是淡淡的, 只出去過幾次,
常常他約你你是沒空的, (為什麼沒空, 你沒很在意他吧0
如果以這種情況看, 不知道你會期望男生對你抱多大希望
你覺得他應該等你嗎?? 對一個常常約不到人的女生投注
心力去等嗎??
當然, 他同時交往另一個女生他沒告訴你
但依你們淡淡的關係, 告訴你不告訴你都一樣尷尬
因為你沒給人家確定嘛, 有怎能要求人家像對待女朋友一樣對你
因為你沒給人家確切訊息, 所以人家只好找其他對象
只能說當時 ''因緣尚未成熟''

現在對方再給你一次機會喔
這次機會是他比較過後的選擇??
結婚離婚沒那麼輕鬆啦, 你以為他願意嗎??
現在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接不接受, 如果你仍舊淡淡的常常約不到人
我想他中就也是要放棄的

你不是要問結婚離婚要不要接受
而是你喜不喜歡他, 你覺得他對你好嗎??
你對他有沒有愛的感覺, 還是他值不值得一起生活??
它可以信賴嗎//
評估過了, 你覺得可以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
那就表現你的誠意交往看看
多多了解, 不要再常常約不到人
如果對他沒什麼感覺, 對他的結婚離婚很在意的話
那也明確告訴他, 也問清楚原因
這樣才不會浪費彼此時間
要交往也比較不會有芥蒂

會提出來問, 表示你還有考慮交往
那何不給彼此一個機會
設定一段時間, 交往了看看在決定
也沒人規定交往就一定要結婚阿
先交往充分的了解之後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