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古早古早前的照片了, 不知道是哪家親戚了

我在想, 難怪我想找人結婚都這麼困難


原來離婚帶小孩的男人是票房毒藥


哈哈




網友有這個困擾, 其實以前也有朋友提過, 再說一說好了




我目前單身,年齡也不小了該結婚了,現在有個對象是我同事,


他已離婚有二個小孩,前妻還健在.
每個知道我和他在交往的人都不看好,還叫我去認識更好的人,


為我的條件還不錯(只不過長得漂亮點又不胖而已,就歸類為條件好嗎?),


讓我覺得很沮喪,我是真的愛他啊!嫁給這種條件的男人就真的那麼糟糕嗎?
難道離婚是犯了罪嗎?不能離嗎?


我覺得婚後的雙方如果已經都不想再挽回婚姻了,


而導致漸行漸遠而離婚,那應該算雙方都有錯吧?
我爸爸是認為男方的兩個小孩不是親生的,跟我會有疏離感,會不親近
這會是個很大的問題嗎?我還不覺得有什麼嚴重性,


因為這點我已經有考慮過也擔心過,...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是因為他爸爸才會進入他的家庭,當然我也會愛屋及屋,


絕不會棄他們於不顧,但只是這樣想,還不行嗎?







如果是你, 你想怎樣回答,


因為其中牽涉到一個網友親身失敗的案例, 所以也一併檢討原因




我們應該要把問題回歸源頭, ----你為什麼要嫁???


是因為目前單身, 年紀也不小了, 該結婚了 (都很無奈) 所以要嫁嘛??
如果是這樣, 我建議你先想清楚為什麼要嫁以後,
再來討論嫁給離婚有小孩的男人到底好不好??

你想嫁, 應該是要找一個可以依靠, 可以共同生活, 可以互相扶持
             
可以聊天, 可以信賴, 而且是愛你的人, 然後一起同甘
             
共苦生活, 分享生活的酸甜苦辣, 還會疼惜你的人
            
你該問的是這個男人有沒有給你這樣的感覺??
如果有, 你真的應該要嫁, 如果沒有那麼強烈, 建議你再等一陣子
不要因為年紀大了還單身就該結婚了, 你自己呢??
你有做好結婚的心理準備嘛??不管好壞都願意跟他一起生活嘛??

其實不是離婚有小孩的男人好不好??
而是你準備怎樣跟他們相處??
你覺得離婚的男人還願意帶小孩, 是不是很負責任的男人
帶小孩是很累的, 很多人離婚小孩事都給母親去拖
男人自己跑去消遙了, 這樣負責任的男人你還不要嘛??
那重點在於你要怎樣去跟他們相處阿??

小孩方面呢??你不必想去做他們的後母啦, 會出問題都在這裡
爭地位跟名份, 我是家裡的女主人, 我就是後母繼母的
1.
誰教你做後母繼母的, 你可以跟小孩當朋友, 當阿姨, 跟小朋友溝
     
通如何互相稱呼, 母親的地位是沒辦法替代的, 所以你不要想
     
說去坐他們的母親這樣就少了''衝突點''
2.
不要管小孩, 把小孩當大人, 事情讓小孩自己決定, 你提建議
   
就好, 讓他們自己決定自己做, 不要替她們做決定, 這是尊重
    
有尊重就會少衝突
秉持關心但不干涉, 盡量由他父親跟小孩交涉, 你協助關懷
基本上要先讓小孩認同你, 不要讓他們覺得你要取代母親的地位
用協助的方式與小孩相處
你有做好這種心理準備嘛??

大人部分則問題較少, 畢竟你們有交往一段時間, 彼此認同,你們
才會想要結婚, 但不是你們想結就結了, 建議你聽聽小孩對你
們結婚的意見, 讓他們先熟悉你, 不要急著結婚,   看他們的看法
如何, 有哪些需要再溝通協調, 不要強迫小孩接納, 慢慢相處,
讓他們感受誠意, 時機成熟了再結婚

至於小孩的母親會不會來看小孩或他爸爸, 我想這應該不是問題
會離婚一定有他的原因, 除非這些原因消失了, 不然, 要複合的
可能性很低, 不要因為' '一個退色的過去改變你們的未來'', 不過
要跟小孩的爸協調好, 取得共識, 才會以後在心中有芥蒂, 這個
要談清楚

以上弄清楚, 開誠佈公談好了, 有共識了要結婚再結婚
男人有小孩跟沒有小孩有差嘛?? 不都是男人
重點在 ''人品 ''還有你對他的感覺, 男人帶小孩還把小還帶的好的話


你一定可以信任他, 因為他一定是負責任的, 未婚的你怎知他
是不是有責任新的老爸呢?? 至少他是經過帶小孩檢測的, 有什麼
可以不放心的, 你自己要拿定主意

再來談樓上那個''''什麼的失敗案例
1.
什麼叫做共同生活?? 不是辦個結婚登記睡在一起就叫
   
共同生活捏, 重要的是一顆心, 願意共同承擔, 連生活費負擔一
   
些都不願意, 只想用人家一個月9萬塊, 沒心嘛??
   
男人難道感受不出來嗎??
2.
什麼叫共同生活??不是跟小孩的爸上床就叫共同生活捏, 一個
  
多月見一次小孩的面, 送禮打發, 就想取代孩子母親的地位,
  
心嘛?? 小孩感受不出來嘛??太小看小朋友了
3.
有能力思考是什麼心態去那個婚嘛??不必點明


(或許男人的經濟能力仍是女人考慮的大重點, 但是如果只為錢沒有心


終究還是注定要分開)





所以不用擔心嫁給有小孩的單親爸爸啦
做好自己,   多跟還溝通了解, 小孩會很樂意看見你們結婚
也會好好跟你相處的不要想取代母親的地位, 做好朋友就好

嫁給有小孩的單親男人會不會比較麻煩???  參考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mw2799/article?mid=151&prev=229&next=150&l=f&fid=6

再婚 兩個家庭的結合 會有什麼問題呢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0807232

以上兩篇文章, 一個是最佳解答, 可以參考一下
不要擔心看你怎麼相處而已, 很輕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