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颱風""後彰雲大橋濁水溪的滾滾濁流,  水勢如此, 除了無情, 還是無情
男女關係就像這樣, 一腳踩進去就是沒頂 , 有幸救得上來也遍體麟傷
唯有睜亮眼睛, 保持一半清醒,   步步小心為要

前陣子爆發裸照事件, 本來很私人的事件, 變成公眾事件


在周遭的生活中,仍不乏這樣的例子,


前幾天還報出國小老師也因為被前男友散播裸照,  因此必須轉校


戀愛真是一種魔力, 熱戀更使很多人失去理智


因此產生很多後遺症, 像以下網友的例子應該算是慶幸的


既然分手, 還不是兩願分手,  當然沒好話


即使兩願, 當朋友追問原因時, 有幾人能有勇氣直接面對原因


一定說對方的不是, 即使""黑白說""也在所不惜


所以男女分手了,真的要看一點


不是分手這件事,而是有關""後遺症""的問題




網友所述::




發現交往過的男性友人在他的部落格有個特定代號的女人(也就是我)
因為發現他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當初我是完全消失拒絕和他聯絡。
但是現在部落格發現對我非常不堪的字眼,讓我非常失落,


好像錯的都是我,而他是聖人。
舉例:性向不明,被害妄想症,很哈男人,孤僻,思想怪怪等等
請問各位,因為我和他現在沒有任何交集,我要這樣就算了嗎?


 



這位朋友也自己清醒了些寫下下面這段


或許你比較"軟心腸", 偶而會去關心一下被你放棄的人」
這句話真的點醒我,要用鐵石心腸去面對事情,朋友,相信我為人的就會相信我。






以下是個人的看法跟給他的意見


 



""因為發現他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當初我是完全消失拒絕和他聯絡。""

既然當初有這個智慧離開


為什麼現在反而沒有智慧去看清楚放下呢,  
或許你比較"軟心腸", 偶而會去關心一下被你放棄的人
但是你就知道他有缺陷了, 對有問題的人的話語你還在意嗎??
再者, 他用特殊代號代表, 又沒指名道姓,
即使你的朋友知道, 你朋友不了解你嗎??
如果不了解, 這種朋友也不值的交往了吧, 又何必在意 
你也可以告訴你朋友, 因為當初他是被你遺棄
所以他在部落格散佈假消息報復, 順便再可憐他一下
""可能當初他受傷害太深了""

但是其實最好的方式, 就是"不回應",


不處理也是一種處理方式ㄚ
他寫他的,真實的你還是真實的你, 
傷害是你自己的心在作用, 文字哪有甚麼傷害
你不去回應還沒人知道是在寫你
你一回應, 到他部落格的人就都知道是你了, 不是嗎??
也有可能他是寫別人, 因為他不可能只交往過你一個女朋友吧
你去真的是對號入坐既然已經是你捨棄的人了
不知道你還在意這些文字幹嘛???

俗話說 ""  見怪不怪, 其怪自敗""  懂嗎??
你都沒甚麼反應, 那些文字就沒甚麼作用,
對他""嗤之以鼻""就好,


這樣更見你當初離開他是真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