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說的-----黃嘴雛兒, 還用的真好的詞


最後一隻被我留下來拍照


抓在手上一直叫


大概叫我趕快放了他吧




毛絨絨的也真的是漂亮




各個角度拍一下




側頭


在想什麼捏




 


毛色已見黃橄欖色


已經成熟


只是頭頂白帽尚未戴起來


偎, 你是白頭翁捏




已經乖乖站再我手指上讓我拍照了


應該想說秀一下也沒關係了吧




 


還好今天還沒弄盆栽


通常早上起來盆栽整理一下


指甲縫裡都是泥土


還好今天沒出糗




 


放回巢裡還在看


可能在想說到底要不要飛


還是還要再拍




那就在拍幾張吧


我的手指肥幼短不太好看


什麼??  沒關係喔


也對, 請大家看鳥吧, 她才是主角




 


鳥去巢空


何日君再來


其實每一隻小鳥飛出去


鳥爸鳥媽都在旁邊守護的


直到他們躲盡草叢或飛的順利


小鳥也是


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