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_154317.jpg身體能量更替的現象
為什麼會沾染負能量
靈的感應是很靈敏的,我們生活中的不順遂不愉快,常是我們負能量的來源,累積久了,就影響想我們的生活跟心理品質,我們對於身體的汙穢,會知道每天清潔,但對於心理上的負能量累積,卻很少人知道怎麼去淨化,紓解,每天挪一些時間,打打坐或是讀一些正能量激勵的書,其實都有助於我們清除心理的負能量的。
華師姐:
莫老師,我有買你的書,你分享的很棒,我收集到第四集了,很久以前有買第一集,當時的我真的很懵懂。
現在看到第二集,想請問老師,書裡有說,打很多嗝,要反省自己為什麼有這麼多負能量?
負能量要如何變少,是身體部分,還是心境或是思想部分呢?
有時看到你某幾段話,心裡很有感覺,身體就有種輕飄飄的感覺,這是對的反應?還是錯的反應呢?
老師我當初買你第一本書的起心,是你有說到能量,因為我身體一直有種能量或是磁場串,其實我不懂,害怕,想找答案,莫老師,手掌谷一直有股能量在跑,是負能量還是正能量呢?再麻煩你為我解答。
莫林桑
通常我們每天在外面到處接觸,難免會遇到一些不好的氣場,不免會有沾惹,所以有些地方可以避免不要去就不要去,尤其是有敏感體質的人。
「人間修行」書裡面的文字,很多是神尊(玉皇大帝)交代下來的觀念, 所以會有很多與靈相應氣場,尤其一些靈受限制或是被壓抑很久的,常有些師兄姊看到會哭,而被引領到玉玄宮來的,因為這些都是神尊在教我們的靈,或是因緣眾生的靈,靈會感應到神尊的氣場,所以會有反應。
華師姐
懂了,感恩。
莫林桑:
我們的身體對能量感應常會有蘇麻感(色身香味觸法的「身或觸」感),或是感覺體內有氣在竄都沒關係,只要不要有厭惡或不舒服的感覺都是好的。神尊或說大自然的能量下來,它的氣會在身體內循環,所以你會感覺氣在流竄,甚至感覺好像在打通某個脈絡。就像你拿一個瓶子(身體),把水灌到瓶子哩,水是不是會在瓶子內翻滾循環,那瓶子滿了,新的水灌進去,一樣會循還到罐子底部,就會把瓶子內舊的或髒的水稀釋帶出瓶子,道理是一樣的。
打嗝、打哈欠、流眼油等等,人身的七孔甚至皮膚都是呼吸跟氣體交流的管道,神尊來幫我們調整氣場,是一種容器內能量交換的狀況,靜坐就會有這個清理的作用,神尊來會感覺整個熱氣籠罩,負能量來就覺得冷,起雞皮疙瘩或手腳是冰的,會煨寒等等。靈體會沾染負能量,其實就像我們每天出門上班工作,妳感覺並沒有弄髒什麼的,但是每天洗手或洗澡,一樣感覺水是髒的黑黑的,這是環境中空氣跟生活空間的塵的沾染,我們比較沒有什麼感受,但終究還是髒了。那像沾到油漆,踩到爛泥拉,很明顯,感覺就好像是卡到一樣,我們就知道要清理。其實人在生活中不知不覺中就會累積負能量,比如像是跟同事吵架,工作壓力大,感覺被欺壓,出門遇到做白事的,買東西殺價殺不下來等等都會有負能量,那像到醫院、墳場、屠宰場、辦陰事的廟堂,負能量更明顯。所以每天的清理很重要(打坐或請神尊淨化)。
華師姐:
老師,我發現在我想事情中或是領悟出什麼答案,或是心中有疑問,也會打嗝,我內心也很疑惑?
莫林桑:
那只是告訴你的靈跟神尊的能量是有在接觸的,那就用各種妳能感受的方式讓你感知,所以有所謂的「靈感」「靈感」,就是靈的感應現象而已。
華師姐:
了解感謝 ,我繼續閱讀,有問題再請教你, 謝謝 。
莫林桑:
用放鬆的心情看,越自在越有體悟。
華師姐:
我都睡前跟醒來看一小段, 一種上課的感覺 。
照片說明:
宜蘭壯圍大福補天宮—手持經卷的九天玄女娘娘
人間修行系列───購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