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靈修體質者,大都可以自然起靈
再看一下靈修的「病毒程式」的樣式
其實真正具靈修體質者,大都可以自然起靈,而所謂的「認主」,只是一個自我的心理滿足,在自己尚未起靈感應到自己師尊的教導前,認主不過是一個形式,真正要引導的是起靈後,自己願意入修來跟師尊接觸,且能正心念,不被誤導走偏。那比較麻煩的是自己不靜下心來修而被人為啟靈,這種狀況就很容易招致外靈的入侵,甚至借體共修,這是比較麻煩的。
1091102有關是否每個人都能被啟靈的師姐回應:
張師姐:
我就是這樣坐著坐著起靈的,但我從沒有去任何宮廟啟靈,靈動, 那時我才20歲 只有去大廟才會靈動,說靈語,但我常壓制,因為不懂會怕。隔了數年靈動的動作越來越大,像支鳥,又跳舞,又轉圈,這時我40歲,我還是會怕,後來就常去大廟,看別人也是如此,我才慢慢的懂了,不怕了! 我才開始走到靈修路上 我是去博杯問才知道,九天母娘是無形師,是不是本靈?我不知道 ,但一直都是她的靈動動作,直到我家裡的玄天來了,才比較少上來我這,現在大多數,不是靈動,只要有事來都是玄天,九天母娘則大都是我去大廟参拜行禮時,祂就來。
這是心路記錄,分享給大家,讓他人,不要怕這樣的靈修。
莫林桑:是不是你另立一篇文,放到社團上,給大家思考一下。
張師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正確的,怎能隨便放文章呢?
還是要老師認證,加以修改言辭,才不會讓他人誤解,何為正確的修行。
莫林桑 : 這是OK的,最直接最真實的的感應,不會有問題的,我把它放在文章的附註好了。
張師姐:
嗯!好的,希望幫助給更多無助的人。
我也很希望自己的孩子快快醒靈,好好修正自己,但還是順其自然,不可強求,所以我常讓他們看您的文章呢。
王師姐:
感恩師兄每篇文章的分享都清晰易懂,更讚同師兄說的,打坐是基本功,不用刻意去學,因緣到了,靈會覺醒,在家打坐也是可以的,方便就好, 分享我在家打坐靈醒的相片,到現在我也是還在學習中,只秉持順其自然,只覺得無形中會改變自己許多不好的地方,最顯著的就是身體健康和脾氣。
莫林桑:
調整身體健康, 脾氣變好,改變許多不好的地方,這個才是修行。不是神尊來說甚麼?或是靈跑到哪裡工作。 實修實證最重要。
王師姐:
師兄, ,我的師尊只愛說教,只會要我[坐],其他都沒教ㄟ⋯
莫林桑:
愛說""教"",你都說師尊愛說"教"了,怎麼沒受"教"呢?心在哪裡?不是沒教,是你沒聽進去阿。
王師姐:
莫林桑師兄,我說的是⋯師尊都教人生的大道理,我都有認真聽喔!所以我自己覺得進步了好多,更改變了對小孩教育的看法,現在與小孩相處的方式,也如同兄弟姊妹、同學同事般的,互相討論,互相給對方意見参考。
莫林桑:
這就對了阿, 你還要師尊教甚麼?哈哈
病毒程式的樣式-1,網路上很多人發表對於靈修或修行的看法,但很多會有一些比較負面令人生畏的說法,以後有機會會來一一說明。網站某師兄的說法:
靈修也是修行一種,進入靈修的竅門,静坐,而會牽動所有的一切行為,包括靈語,靈動,訓體,唱靈歌,渡靈,一些千奇百怪的情形,都有可能,重點是因此啟動了因果效應,是無法回頭。不走的後果,一無所有,還是得走。除非升天。
莫林桑:
靈修應該沒這麼恐怖。
說靈修現象會啟動因果效應,靈修是不歸路,無法回頭,除非升天,這種說法其實可以歸類為「病毒程式」。要說因果效應,你平常的作為就啟動了,其實人一出生,因果就啟動了,佛教更重視因果,如果因果沒啟動,何必經懺法會一直辦?那靈修跟佛家啟動因果的用意都一樣,都想要暫停或調解因果,所以都會回到「因」做思考調整。修行是累世的工作,沒有所謂回頭不回頭的問題。會一無所有是因為人不修行,依循人的慣性作為而不自覺,導致人生崩壞,比如沉迷於酒色,或是脾氣暴躁,言行不一,欺瞞詐騙,這些不好習性,如果能覺醒修正就不至於傾壞。不管佛、道、靈修,都是提供一個覺醒的方式跟契機,並不是因果效應或因為不走靈修而一無所有,而是因為沒修正調整自己的負向習性才導致最壞結果。
至於靈動、靈文、靈語、靈唱、渡靈並不是靜坐所牽動,靜坐只是
一個過程,實際上是因為有靈的接觸所帶動,高靈或低靈都可能帶動這些動作,所以並不是這些現象都是正向的,要學會看懂正負向的因果。
照片說明:宜蘭壯圍大福補天宮──地母娘娘20201024_154500.jpg
arrow
arrow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