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命都沒在做,老天要把你收回去?

這真的是很恐怖的說法,因為天命有幾個人能確認?老天有讓他很清楚天命是甚麼?要怎麼做?有幾個能「聽懂」老天要他做甚麼?那能領悟自己天命的有幾人?開宮了,辦事了就算是做天命了嗎?宮主說你要修,你要護持宮廟,沒修沒護持就算是違背天命嗎?會被懲罰?其實還是很迷惑的?所謂不教而殺謂之「虐」,神佛會這麼殘忍?所以不要被帶天命嚇傻了。

陳師兄問:我已經走修行路好幾十年了,修到現在還是看不到、聽不到,但心會通,都是憑感覺,模擬兩可,自己沒有把握但是又很準,所以也不敢亂亂做,我也很認真在修也很認真在做,但是上面卻說我都沒有做,給我這個病痛,有問了神尊,也有通靈師兄姐說我都沒在做,所以老天要把我收回去,對於這個說法我很不服氣,我也修那麼久了也都在做,年紀也沒有很大,為甚麼要把我收回去,我很不平衡,對於有的師兄姐說:都是人家來找你你才幫人家處理,不算是我做的,要我自動自發去幫人處理事情才算是我做的,還有這樣分的嗎?所以請教神尊,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比較洽當?會對我的身體我的修行會比較好?才有幫助?

玉皇開示:大家今天要來到玉玄宮之前,相信大家對玉玄宮跟神尊都抱有一種期待,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中的答案,其實在這同時,無極至尊跟玉皇大帝,同樣對大家也都有所期待,希望今天藉著這樣的因緣,大家能夠互相來牽成。

就先說修行修行,一路上的人生怎樣來修行?人生就是這樣,當你們的色身來到這個凡塵的世界,過往的因緣歷盡坎坷,受到外在環境的感染跟影響,讓你們知道人生之苦,然後藉著修行找到你們自己,一般人要找到自己,不管靜坐或其他法門都可以接受,或是佛家八萬四千法門,每個法門都可以渡化,這是因為神佛也是因才因人施教,所以每個法門都是都有其作用的。

不管有人說是因為沒做或是做太多要被收回去(生命結束),其實這就好像上學一樣,你覺得你認真在讀書了,結果考試不及格,要被退學,你當然會不服氣。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在修行過程中的心態是要學會轉換的,如果把自己看事情的角度放寬,高度拉高,你就會覺得你看到的遇到的挫折都會是小事了,回首一下自己半百的人生,你要怎樣確立自己人生的目標,在過往的時候你受到人我是非跟各宗派法門的影響,不同的教派觀念就像海浪一樣,一波一波的湧過來,你的心就像海浪,心情愉快的時候都接受,心情不好了,就覺得這樣不是,那樣也不對,所以藉由身體的病痛來呼應你相對待自己的心一樣,如果你能用平淡的心來對待,你對待自己的身體要像對待眾生一樣,你要禮敬他,就像對天,你拿香舉頭誠懇的對天秉告,當你鞠躬低頭往下看時,有沒有看到自己的心,能不能夠把不好的,影響你的觀念、想法、做法清掉很重要,所謂掃地掃地掃心地,修行禮敬神佛,就是清理自己心地的時候。(待續)


 
arrow
arrow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