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開示(三)
當乩身會短命嗎?
乩身代言的背業(業力)問題
為哪位神尊代言,這是有先天的因緣跟人的修為的因素的。
坊間很多以訛傳訛,尤其是當乩身會背到(擔到)別人的業力的這種說法,讓很多人對當乩身望而卻步,甚至錯過神尊的因緣,也錯過修行濟世渡人的因緣,其實關鍵在於是「本靈(人)」在辦事,還是真正接神尊旨意,是神駕或靈駕來辦事與否?很多術法道法的道長術士常在比拚功力而會傷到自己,關鍵就在於因為是人在做法的關係。
羅師兄修道而被採乩,來到這邊接觸靈修,一樣有乩身是否擔到別人業力的疑惑?
羅師兄:因為有一個宮主跟我說,如果我沒有給人家辦得清清楚楚,把媽祖的能力發揮出來,那些冤親債主會找我算帳?
玉皇開示(代言人口傳,莫林桑錄影轉文):好嚴重的冤親債主阿,可以問你,當你在幫媽祖辦事的當下,你知道那是你嗎?現在我的代言人在跟你講話,她講完之後,會不會幫你背冤親債主阿?當然不會阿。這是別人以訛傳訛的說法,說你沒幫人家辦清楚,會幫人家背,到底誰背誰阿?事情是我們在查在辦,你們代言有甚麼干係呢?
羅師兄:還有聽人家說,做乩童會短命,因為背不起人家的業?家人很擔心。
玉皇開示(代言人口傳,莫林桑錄影轉文):你可以跟家人溝通,有這樣的因緣幫神尊辦事,真的是幸事一件。你覺得當你無時無刻都以平等的心對待有情無情的眾生,你只要禮敬他,就像你禮敬媽祖一樣,你回到家裡也要這樣禮敬家人跟你的另一半,你要安撫她的心。問題是你們世俗人阿就是攀緣心跟比較心太強了,宮主看到他想要的卻得不到,他認為他是全宮裡最厲害的,然後看到你為什麼比他厲害,比較心就拿出來了,比是兩把刀,一把射自己,另一把就射向你,那個心就讓你起了煩惱心,告訴你當代言人會短命,回家晚上就睡不著覺了,你的無明,你的煩惱都在你的心裡翻攪。
你應該試著轉念,我今天何其有幸,可以讓媽祖看上我,可見我為人正直,我的心是乾淨的,我可以在那個當下,無私無我的來幫神尊辦事,來幫助很多人,幫助很多有形無形眾生,來濟世,不管是否有功有德,不管是不是為自己,最起碼我種了這塊福田,也為子子孫孫種一塊福田,不要因為外界藉由以訛傳訛的說法或是非常恐嚇的言語,來造成你心裡上的恐懼,你應該用一個更無畏的精神來告訴自己,也轉化自己的心。
你可以藉由打坐來補充正能量,因為要去幫神尊辦事的時候你是完全的無我,你們覺得很厲害,但是因為不知道要辦多久,這在平凡的肉身是非常消耗體力的,當神尊退的時候,有時候代言人的身體是負荷不了的,必須藉由打坐來補充正能量,當神尊一來,你在幫媽祖辦事的時候,那種威神力奇大無比,就像你們現在看到我一樣,像我代言人是不是也是這樣,但過一個小時半個小時結束之後,她可能就趴在那裡了。所以當代言人心的轉念很重要,是神尊選人,而不是人來選為哪位神尊代言,這是有先天的因緣跟人的修為的因素的。
arrow
arrow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