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皇開示:
問事請示後人生的選擇
其實很多時候,信者來問事來請示神尊,只是希望神尊能幫他自己的決定做背書確認的動作,其實自己都有腹案了,只是當問題沒得到滿意的答案結果時,往往就怪罪於神尊,何時人才會能學會:對自己負責。
在整理人間修行(五)的文章,看到玉皇告誡的這些話語,節錄出來跟大家分享::
很多事情只要放下所求,放下情緒,放下怨懟,用寬容的心情面對,就會有不同的格局出現。
神尊也在開年時諄諄告勉,《祂說:你們有好幾條路可以選擇,因為你們的請求,要我指示一條明路可以比較順利的達到目標,可是我給你們的答案不是你們想要的,所以你們便自己選擇了自己想要的答案的路徑前進,在前進的途中你們卻不如預期,歷經艱辛坎坷後才回過頭來怪我說:你們對我這麼虔誠,你們這麼努力在修行,卻得不到你們要得到的目標與我的保佑……,你們卻不知「我尊重你們選擇的路,並心疼於你們所承受的一切苦難」,這一切我看在眼裡,期望你們能自我修正……,你們所選的路徑如果與我引導的不同,當然途中的風景勢必不同,譬如有些事情是可以成功的,但因為你們另有選擇,所以讓事情變得比較複雜而不如預期……》。
其實所有的路都是人選擇的結果,神尊只能給你意見來引導你,並時時守護你,並沒辦法強迫你一定要依照祂的指示的路行去,人自己的選擇其實就是天注定,接受選擇後的結果,不要怨懟,不要讓情緒、情感影響智慧,當人謙卑時,自然會接受神尊的引導,接受引導努力去做,神尊也接受人的修正,當你傷痕累累時,神尊一樣會撫慰你。神尊是開闊的。
arrow
arrow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