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心, 要忍性----

助人要有智慧與能力
別人未求救, 請勿自以為是去救人------------

師姐問::我是在家自修做功課,目前念經、打坐與靈動,因可能是我的靈比較要求吧!

去過很多間宮廟至今還沒找到與我有緣的。不過,因我的親友有在宮廟共 修,也會靈動,

修行時間比我長,但令我擔憂的是,她們只要隨宮廟進香,到廟前就會開始不受控制的靈動,

雖她們的動作行為每次都一樣,退時還要有人 扶,……。這讓我很不解?依我自己的靈動是可以控制的,

她們是不是外靈界入,而且她們其實很誠心在修,但對於修什麼,為何修,先天靈與主神方面全然??。

請教莫師兄,這樣到廟會不受控制,豈不是很危險?但她們受自己宮的影響很執著,我該如何幫她們呢?
讚 · 回覆 · 5月25日 9:30

莫林桑 ::師姐你好, 你所判斷是正確的,
不是你的靈比較要求, 是先天靈就會找到自己適合的場所,
因為每間宮廟的任務不同, 教導的層級也不同,
去到不能讓他成長或靈質不足的地方通常不會留,
修先天靈是意識很清楚的,
可以控制自己的動作但不會去干涉,
可以控制的是要不要動作,
但動甚麼動作則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所以不是去控制, 而是去熟悉以後可以跟祂配合得宜,
熟悉了就穩, 就會在適當時候去動或不動, 不是學習控制

像你親友這樣修的是外靈借體的狀況,
你要如何幫他們??
先衡量自己能力足不足??
再衡量自己有沒有方法讓他們信服??
再來是看他們有沒有覺得他們這樣是問題??
所以要幫他們, 只有先把自己修起來一途,

因為他們並不認為外靈借體有甚麼問題?甚至還樂在其中,
事實上外靈借體, 如果也是正神哪倒也無妨
也不見得會有問題, 所以自己不必杞人憂天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緣進入先天靈修行
所以只有把自己修好,
直到你的行事言語足以讓他們信服,
因為他們一直在追求這個區塊, 而這些外靈可以滿足他們,
目前你是沒辦法說動的,
你自己本身的能量也不足,
一個只能等你自己能量俱足,
再來他們遇到麻煩了求助於你的時候,
第三個你能夠直接接收神明訊息, 可以直接點出他們的秘密了, 你才有辦法幫他們,
千萬不要貿然去說, 要有耐心等,
自己要勤做功課, 等時機., 否則損了自己,

就像我們神尊辦事也是依樣
不求救者不會主動要去救
因為吃力不討好
因為對方並沒有病勢
也不認為需要旁人來助
更何況認為有神靈相助, 會認為神尊會助他們
你的煩惱是多餘的

所以暫時要各修各法
對方沒有求救, 千萬記得不要自己伸手去救
等待適當再出手
不動心要忍性, 切記切記

莫林桑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