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一顆修行的心
求神拜神不如要會"用"神

想要讓自己更好
需要有一顆"修""行"的心⋯⋯
願意去修正/然後發揮執行力,
修行拜神也是一樣的,
要去學祂的精神, 去行祂的精神

而不是拿個三炷香, 擺上五樣水果, 三件牲禮
然後說神啊, 我來拜你
我要--我的兒子很乖, 丈夫不花心, 錢財滿廳
要神照你心意達成
這跟業務每天準時到公司打卡, 做清潔工作
然後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有30天年假, 汽車代步, 年收入百萬, 有何不同
與其求神拜神, 不如要會"用神"
你要業績, 你的經理/總經理也要業績
好好利用主管去協助你達成業績才是正途
而不是要主管給你客戶給你業績

人與神是一個太極
能量交換, 帶動人神之間的太極和諧運轉
就算神明神通廣大
祂也沒有義務一定要給你甚麼?
就像父母親人一樣
你沒跟他們做良好的互動
他們一定要把財產給你嗎??

把-"應該"的心態拿掉
你的世界就會很舒適


要有一顆修行的心
求神拜神不如要會"用"神

想要讓自己更好
需要有一顆"修""行"的心
願意去修正/然後發揮執行力,
修行拜神也是一樣的, 
要去學祂的精神, 去行祂的精神

而不是拿個三炷香, 擺上五樣水果, 三件牲禮
然後說神啊, 我來拜你
我要--我的兒子很乖, 丈夫不花心, 錢財滿廳
要神照你心意達成
這跟業務每天準時到公司打卡, 做清潔工作
然後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有30天年假, 汽車代步, 年收入百萬, 有何不同
與其求神拜神, 不如要會"用神"
你要業績, 你的經理/總經理也要業績
好好利用主管去協助你達成業績才是正途
而不是要主管給你客戶給你業績

人與神是一個太極
能量交換, 帶動人神之間的太極和諧運轉
就算神明神通廣大
祂也沒有義務一定要給你甚麼?
就像父母親人一樣
你沒跟他們做良好的互動
他們一定要把財產給你嗎??

把-"應該"的心態拿掉
你的世界就會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林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